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产品资讯

寻找自然好空气!海尔健康空调节天猫首发科技新品

2024

/ 03/05
来源:

环球家电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步入3月,天气回暖,家装市场迎来了装修旺季。但是,随之带来的粉尘弥漫,加上忽冷忽热的温差变化、潮湿的空气,以及各种细菌病毒的滋生,给人们的呼吸健康带来了诸多隐患,好空气成了居家生活追逐的焦点。

  3月4日,海尔空调联合天猫在武夷山举办 “2024海尔健康空调节天猫新品首发”活动,通过一场穿越古今的追风奇旅,为用户找到了拥有自然好空气的方法:只需一台海尔空调,就可以将武夷山同款好空气带回家。直播中,海尔空调在天猫首次发布劲爽除醛空调新品,为家装人群提供自然好空气、快速住新家的解决方案,同时还推出卡萨帝致境系列、Leader旋翼套系等解决方案,为不同人群打造专属健康好空气。

  自然空气好在哪?健康无甲醛

  人们对好空气的追求,自古一脉相承。譬如宋代人喜爱的点茶、焚香、挂画、插花等雅事,无一不受空气影响。武夷山大红袍就因独特自然环境下孕育出来的好品质,颇受文人雅士喜爱,武夷山也因当地生态环境优越,空气清新,成为人们追求的“天然氧吧”。

  为了打造类比“天然氧吧”的好空气,海尔空调从温度、湿度、鲜度、净度、风度五个维度上发力,用科技还原自然好空气。本次直播,海尔空调结合春季家居场景,针对不同人群提出不同解决方案。

  其中,重点推出海尔劲爽除醛新品,为新装修用户提供自然清新、无污染的健康空气新体验。该空调一改过去传统除醛模式,通过搭载活性锰除甲醛技术,将空气中的甲醛污染物催化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实现长效彻底去除甲醛,安全又放心。而且,这款空调还搭载创新跃频科技和可变分流科技,既能实现15秒速冷30秒速热,还能做到节能省电,为用户提供健康、舒适双重保障。

  30年科技沉淀,只为打造健康好空气

  无论是为新装修人群创新除醛功能,还是为亲子家庭的老人、小孩打造复合软风,海尔空调的目的都是为了能够切实解决用户的空气痛点问题,只用一台空调,就可以将人人艳羡的自然好空气带回家。但这背后离不开海尔空调30多年的科技创新。

  39年来,海尔空调为打造健康好空气,不断研发创新科技,收获了行业“1书1证3科技”的认可。“1书”,即因科技引领载入“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立项教材《空调器结构原理与维修》;“1证”,即荣获001号“CCC”认证证书;“3科技”,则是凭借变频一拖多技术、舒适性智能控制技术、热环境绿色技术,3次斩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此外,海尔空调硬核科技支撑下的产品品质也得到了老用户的认可,在前期发起的“寻找30年老用户”活动中,不少老用户纷纷为海尔空调证言,好品质始终如一。

  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好空气人人都爱,但两个时代最大的差异,在于科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海尔空调始终秉承“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的科技创新逻辑,坚持造健康好空调,为用户打造自然好空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