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促销打折

首破八千 索尼55英寸大屏3D电视国美热销

2013年11月29日 11:25作者:王红国来源:中国家电网

索尼W800A系列作为一款主打3D产品,功能和性能表现突出,该机采用偏光式3D技术,搭载有索尼“X-Reality PRO”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低频反射扬声器等全新技术,带来了高品质的家庭影音体验。接口上,索尼KDL-55W800A液晶电视配有4组HDMI端子、数字音频输出端子、色差端子、网络接口和3个USB接口,接口配置齐全布局合理,能够满足用户的影音和娱乐需求。

  索尼W800A系列作为一款主打3D产品,功能和性能表现突出,该机采用偏光式3D技术,搭载有索尼“X-Reality PRO”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低频反射扬声器等全新技术,带来了高品质的家庭影音体验。目前55英寸索尼KDL-55W800A液晶电视国美在线(www.gome.com.cn)成交价7968元,首次跌破八千,喜欢的朋友不要在犹豫啦。

索尼W800A系列液晶电视

  外观方面,索尼W800A系列采用全新“Sense of Quartz"设计,LOGO位置与拉丝银质感金属底座的搭配,看似一个平面漂浮在一个环形基底上,智能LED灯散发出动感光晕,美轮美奂。

  画质方面,索尼W800A采用高端产品上搭载的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技术,通过对图像信息在色调、饱和度、亮度、对比度等细节方面进行智能对比,有效修复信号压缩传输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细节损失,大幅提升画面质量,还原真实的图像效果。另外,索尼Motionflow XR 400技术,带来了平滑顺畅的动态显示效果,在播放3D画面时,也能轻松感受索尼3D的震撼。

  音质方面,索尼电视新品有了新的特色,W800A采用了低频反射扬声器与“Signal-to-sound”声音结构的结合,低频反射扬声器能够有效将全频扬声器单元中的低音进行聚拢并从反射口导出,从而大幅度增强低音效果。“Signal-to-sound”声音结构是一个从音频处理、优化到硬件输出的整体解决方案。其最大的特点是可以无损耗的处理和传输音频信号,并且对于质量较低的音频信号进行修复和优化。

  接口上,索尼KDL-55W800A液晶电视配有4组HDMI端子、数字音频输出端子、色差端子、网络接口和3个USB接口,接口配置齐全布局合理,能够满足用户的影音和娱乐需求。

  点评:作为一款大屏3D产品,索尼KDL-55W800A液晶电视有着优异的3D场景表现力,画面立体逼真,也无闪烁拖尾等现象。同时搭载的索尼独有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技术、Motionflow XR 400和最新低频反射扬声器,为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客厅影音体验。

  索尼KDL-55W800A

  [参考价格] 8368元(下单返400元现金券)

  [联系方式] 国美在线

  [链接地址] http://www.gome.com.cn/product/9120800042.html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