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促销打折

大风量烟机电商PK 老板8008N价格探底

2013年12月04日 10:52作者:张良钰来源:万维家电网

老板抽油烟机CXW-200-8008N表面采用金属塑粉涂层处理,亚光风格,不耀眼,沉稳中自见优雅的风格,一体式雅光处理工艺,不张扬。而老板抽油烟机CXW-200-8008采用了360度吸风技术,广角度的立体设计,可将风力大幅度提升,又不造成能源浪费和机体损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生活的追求也逐渐多元化。一些对欧式风格情有独钟的人来说,厨房电器岂能用平庸之品。老板抽油烟机CXW-200-8008N自上市以来,一直以其实用的产品特性和实惠的产品价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目前该机在国美在线和其他电商处以2478元的价格促销,喜欢的朋友别错过。

  老板抽油烟机CXW-200-8008N表面采用金属塑粉涂层处理,亚光风格,不耀眼,沉稳中自见优雅的风格,一体式雅光处理工艺,不张扬。

低调的奢华 老板抽油烟机超强排风量

  它采用“内敛”式设计,前面板内凹冲压,开关嵌入其中,防止油烟黏附。轻弧一体成型内腔,剔除传统欧式烟机烟腔内部多余折角,杜绝油烟藏匿。

360度立体进风 老板油烟机8008

  老板抽油烟机CXW-200-8008N同样采用免拆洗A++专利技术,配合竖式空心涡轮。前后左右四面进风,360度立体进风风道,广角度立体吸风,交果更集中,整体集烟效率提升达33%以上,厨房洁净无烟。

低调的奢华 老板抽油烟机超强排风量

  传统导油带为上下同宽设计,易造成滴漏现象,传统导油带呈板型或格状,既影响烟机的吸油烟效果,油滴又无法迅速回应,易造成积漏现象。老板免拆洗A++上宽下窄导油宽带设计,独有设计增大集油面积,确保油滴一滑到底,利落洁净。不锈钢一次冲压成型,清洗方便不划手。

360度立体进风 老板油烟机8008

  老板抽油烟机CXW-200-8008的内外网双重导油设计,流线型弧形外网犹如飞碟造型,一次冲压成型,清洗更容易。无拐角造型设计,犹如经典流线型一体车身,延长清洁周期,一擦一抹轻松保持日常清洁。

  系列名称 免拆洗A++系列

  产品类型 欧式

  噪音 53dB(A)

  电机输入功率 200W

  照明功率 ≤2×15W

  排风量 17±1m3/min

  最大风压 ≥320Pa

  风压标称值 ≥220Pa

  电源类型 220V/50Hz

  外形设计 防燃金属铝箔风管, 金属防回烟止回阀人性化设计, 散发人性光辉

  外型尺寸 895×500×535MM

  产品重量 23kg

   普通烟机内部一般为单面吸风,且在一味的大功率追求下,容易造成烟机内部高温不散,影响烟机寿命。而老板抽油烟机CXW-200-8008采用了360度吸风技术,广角度的立体设计,可将风力大幅度提升,又不造成能源浪费和机体损耗。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