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放心之选 西门子白色两门冰箱热销

2013-12-05 10:05来源:中国家电网
分享到:

西门子KK25V61TI冰箱外观时尚,功能实用,操作简单,独特的超温报警功能,让您实用更加放心。西门子KK25V61TI冰箱冷冻室  西门子KK25V61TI冰箱冷冻室设有大容量透明抽屉,让您随时了解冰箱的储存状况,取用食物更加方便。

  西门子KK25V61TI冰箱外观时尚,功能实用,操作简单,独特的超温报警功能,让您实用更加放心。加厚保温层、丝网状蒸发器、温度智能补偿等设计,有效保证冰箱的储藏效果,新鲜不打折扣。

西门子KK25V61TI冰箱整体外观

  外观方面,西门子KK25V61TI冰箱采用经典的白色面板设计,简洁的风格可以与任何家装设计相匹配。

西门子KK25V61TI冰箱内部概览

  西门子KK25V61TI冰箱拥有超温报警功能,冷藏室温度高于或等于报警温度时,温度指示灯闪烁显示,提醒用户,有效提高了安全性。

西门子KK25V61TI冰箱冷藏室

  西门子KK25V61TI冰箱采用丝网状蒸发器,加快冷气上下流通速度。加厚保温层设计,能够保证冷气不流失。冷藏室采用钢化玻璃面板,安全可靠。该机采用一系列降音技术,能够最大限度降低噪音,冰箱工作时完全不会影响您的生活。

西门子KK25V61TI冰箱冷冻室

  西门子KK25V61TI冰箱冷冻室设有大容量透明抽屉,让您随时了解冰箱的储存状况,取用食物更加方便。

  参考价格:2991元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