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象五周年感恩大回馈:“购得象 游韩国”

2014-02-24 14:06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值此,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五周年之际,公司推出“得象五周年 感恩大回馈”系列活动,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现推出“购得象 游韩国”活动。

值此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五周年之际,公司推出“得象五周年 感恩大回馈”系列活动,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现推出“购得象 游韩国”活动。

活动时间:2014年2月19日至2014年3月19(针对济南市场)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个体消费者。顾客直接从公司以市场价购买产品。活动期间一次性购买得象系列采暖产品满5299元,即可免费获得价值1980元的韩国首尔双飞五日游名额一个名额仅限200个送完为止

二、团体消费者。团购最低 10套价值5299元的得象碳晶系列产品套餐。团购者可享受每套100元直降优惠,且可以免费获得价值1980元的韩国首尔双飞五日游名额一个名额仅限200个送完为止

三、回访老客户。配合公司回访的得象碳晶产品的老用户,均可获得价值380元优惠券一张(备注:仅限韩国首尔双飞五日游使用名额仅限共计100个送完为止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恒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