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五一大促 抢购海尔智能聪明风空调

2014-05-05 09:57来源:万维家电网
分享到:

海尔 KFR-35GW/01GDC13空调拥有送装一体物流配送,预约时间上门配送并安装,一次完成,免除一切后顾之忧,安装材料明码标价,绝无欺诈。海尔 KFR-35GW/01GDC13空调采用顶级调温湿智能系统,集合调温、调湿、 静音、除霜、调速于一体,细致呵护全家舒适。

  在火爆的小长假结束以后,空调产品的特卖会依旧还在继续。笔者了解到,一款海尔空调正在进行底价促狭,仅售2299元的价格,还是让其竞争力十足,并且空调百搭、实用等多个产品卖点,更是深得消费者喜爱。

  在火爆的小长假结束以后,空调产品的特卖会依旧还在继续。笔者了解到,一款海尔空调正在进行底价促销,仅售2299元的价格,还是让其竞争力十足,并且空调百搭、实用等多个产品卖点,更是深得消费者喜爱。下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海尔 KFR-35GW/01GDC13空调拥有送装一体物流配送,预约时间上门配送并安装,一次完成,免除一切后顾之忧,安装材料明码标价,绝无欺诈。

  海尔 KFR-35GW/01GDC13空调采用顶级调温湿智能系统,集合调温、调湿、 静音、除霜、调速于一体,细致呵护全家舒适。 智能多一点,舒适一整天。

  智能调温:智能将室温调至24℃,也可自由调节

  智能静音:根据室温与设定温度的温差自动静音

  智能调速:根据室温与设定温度的温差自动调速

  智能除湿:根据室温与设定温度的温差,自动选择除湿模式

  智能除霜:根据室外机实际结霜情况,智能作出除霜判断

延续五一大促 抢购海尔智能聪明风空调

  海尔 KFR-35GW/01GDC13空调能够细心察觉,并配合您进入最佳舒适度。人性化睡眠模式,智能感知,可根据您睡眠时体温的变化,自动调整运行状态和温度,让您安享深度睡眠。并且其采用单导板技术,自由选择出风方向,既可上出风,又可下出风,空调风不直吹人体,健康舒适,能有效预防“空调病”。

延续五一大促 抢购海尔智能聪明风空调

  室内机尺寸 795*187*265mm

  室外机尺寸 810*288*680mm

  室内机质量 8.8Kg

  室外机质量 37Kg

  控制方式 遥控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产品功率 1.5P

  变频 否

  冷暖类型 单冷型

  编辑点评:海尔 KFR-35GW/01GDC13空调是一款1.5P的产品,对于一个一线品牌,这样的一款产品和这样的产品售价,其性价比,不言而喻,所以空调在五一节后继续特惠,仅售2299元。准备入手空调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海尔 KFR-35GW/01GDC13

  [参考价格] 2299元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业辉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