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3返1 国美在线家居家装新年钜惠

2015-01-07 13:35:00来源:万维家电网 作者:李子美
分享到:

家博士法兰绒毛毯加厚冬季毯子,珊瑚绒毯毛巾盖毯,高支高密,轻盈透气,手感舒适柔软,法兰绒面料,保暖舒适,持久耐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家居家装,促销时间长,品类多,优惠幅度大,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时间进行合理分配。

  元旦节之后,独具中国传统特色的“春节”即将到来!辞旧 迎新,少不了家居家装换新装,2015年1月5日—13日,国美在线推出“跨年盛典之家居家装元月焕新季”钜惠活动,3折秒杀天天抢,更有买3返1等多种优惠活动等着你。

买3返1   国美在线家居家装新年钜惠

  家纺换新 低价舒适过新年

  新年新气象,家饰家居少不了辞旧换新!家博士法兰绒毛毯加厚冬季毯子,珊瑚绒毯毛巾盖毯,高支高密,轻盈透气,手感舒适柔软,法兰绒面料,保暖舒适,持久耐用。晶丽莱家纺纤维枕头,单人简约枕芯。FABRIC面料100%交织棉面料,防过敏,除螨抗菌。按照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原理,能对人体颈部有良好的托乎作用,能够促进血液循环,预防颈椎病。送给家人,让家人在新的一年里有个舒适的睡眠。更有巴马阳光丝圈地毯门垫,林妍冬季加厚椅子坐垫保暖坐垫等物美价廉的优质商品,统统11元,等你秒杀,等你抢购!

  3折秒杀买1反3新年钜惠抢不停

  此次家居家装焕新季活动,国美在线分别在2015年1月5日-7日、8-10日,11-13日分别针对不同商品进行3折秒杀活动,红豆等各种欧美家居家纺大牌分别会在三个时间段出现不同的秒杀,有中意的商品要趁早留意,尽快下手!买三返一需在活动期间内购买此区域的任意三件产品,相同或不同均可,在三件商品都妥投后7个工作日内,即返三件商品中单价最低的一件商品等额的现金券,此现金券可在相应店铺使用。苏泊尔、心相印、小绵羊等国产大牌商品均作出最低让利,等你抢购!

  家居家装分类细化抢购更便捷

  国美在线此次家居家装元月焕新季,对家居家装的品类进行了精心细致的划分。分别为床品家纺、厨房餐饮、生活日用、住宅家具、家装建材五类,每个专场都有特惠商品。冰敷理疗眼罩只售9.9元,德国公益7件套49元包邮,12个蓝泡泡只售9.9元,6层鞋柜只售59元,淋雨花洒套装只售299元。还有更多爆款等你选购!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家居家装,促销时间长,品类多,优惠幅度大,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时间进行合理分配。品类的细分可使消费者找到需要的商品更加便捷!辞旧迎新,消费者可尽情在国美选购心仪商品,为新年换上新的家居家装。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