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低价推荐:单身屌丝必看百元冰箱

2015-01-13 15:41:00来源:万维家电 作者:
分享到:

这款冰箱容积不大,日耗电量仅0.45度/天,采用直冷式制冷方式,虽说精致小巧,但是制冷效果就差强人意,但毕竟与普通冰箱性能相差很多。这款冰箱独有拉丝银面板,简约素朴外观,同时防灰尘易清洁,长时间使用不易老化,经久耐用,使用寿命更加长久。

   忙碌的工作,让很多肚子生活的白领们顾不上照顾自己的饮食和生活。很多单身贵族在装修的时候,甚至觉得厨房是可有可无的。其实,一个人生活,更需要注意自己的生活饮食规律和健康。而对于单身贵族的家庭来说,一个漂亮又味道的厨房,其实更能激起食欲,刺激烹饪欲望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有了厨房,自然少不了购置冰箱,那么什么样的冰箱适合追求生活有不想投入太多的单身屌丝呢?其实随着家电产品成本的不断降低,冰箱已经不是什么高端奢侈产品了,很多品牌也都推出了小容量的单门冰箱,对于单身青年来说,在使用上绝对没有问题!

本周低价推荐:单身屌丝必看百元冰箱

  一般来说,小容量冰箱的售价基本都在千元以下,功能虽然不够丰富,但是对于普通蔬菜的保鲜需求来说还是没有问题的,万维家电网今天就来为单身们梳理几款千元以下的小容量冰箱,如果您计划购买,不妨先来关注一下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