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厨房第十一季 年末吸油烟机超值购

2015-01-13 15:39:00来源:万维家电网 作者:王勃
分享到:

好太太CXW-200-E308欧式吸油烟机设计为完美的流线型设计,易清洁黑钛金不锈钢围板烟腔与黑色的钢化玻璃眼罩深度融合,现代感十足。美的独创智能蒸汽洗技术,通过高温高压蒸汽对烟机内部的叶轮以及油网进行360度全方位清洗,整个过程需要15分钟,其中12分钟清洗,3分钟甩干。

  元旦过后就要忙着年末的家庭采购了,小到衣食住行,大到冰洗空电视,都或多或少要更新一下。厨房中的吸油烟机也是如此,烟机的寿命在5~10年左右,严重老化的吸油烟机,不仅排烟效果不给力,还容易成为微生物的聚居地,须要定期清洗甚至更换。

完美厨房第十一季 年末吸油烟机超值购

  那么如何选购一款吸油烟机呢?首先你要了解你的需求。现在很多烟机主打的功能各不相同,有的主打大吸力、有的主打自清洁、有的主打巡航增压等等,你想要清洗方便当然是自清洗烟机更合适,想要超强排烟效果当然是大吸力油烟机更合适。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