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丰富娱乐功能 七款智能电视推荐

2015-02-06 09:39:00来源:人民网 作者:
分享到:

三星UA48HU5920JXXZ电视在外观上使用统一色调的设计,黑色的外边框搭配黑色的底座,造型方正,菱角分明,使得电视整体显得求大气稳重。进入官网>>  编辑点评:长虹UD55C6080iD是一款55英寸的4K智能电视,在有优秀的画质和强劲的硬件配置之外,还有着非常出色的操控体验。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电视作为人们客厅休闲娱乐的中心,自然也少不了智能的功能。近几年,智能电视的发展非常迅速,普及率也越来越高。通过电视上网、点播视频、安装应用、玩游戏、K歌已经成为非常常用的功能,并且不断地丰富着人们的生活。

畅享丰富娱乐功能 七款智能电视推荐

  现在智能电视虽然已经发展的比较成熟,但是市场上的产品却依旧良莠不齐。有些所谓智能电视,虽然具备的智能的功能,但是由于硬件配置过低,系统运行缓慢,连开机都要花上数分钟。用户真的要体验智能,那么在选择电视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拥有强悍硬件配置的产品。

畅享丰富娱乐功能 七款智能电视推荐

  就像没有系统的电脑无法运行一样,智能电视也缺少不了一个好的操作系统。现在市面上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大多采用安卓操作系统。这种系统用户熟知度高,操作和设置比较熟悉。而且系统兼容性和开放性强,应用和游戏的数量也非常丰富。当然,安卓主要是用于触屏的平板和手机上的,在电视上的操控体验可能不尽如人意。这时就需要电视厂商对安卓系统进行优化,使之更加适合电视。那么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性能优异的智能电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