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也热销 美的风畅系列空调超低价来袭

2015-02-25 16:10:00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分享到:

风畅系列变频空调  风畅系列变频空调应用创新的开机高频启动技术,全面缩短压缩机的启动时间,以及迅速提升空调的运行频率,让空调开机就急速进入高频运行状态,在极短的时间内送出强劲冷风(暖风),实现空调的速冷热效果。

  红色亮眼的大胆色彩,迎合了中国人偏爱红色的口味,今天小编就给您推荐一款年后也依然促销的空调——美的风畅系列,本机拥有华丽、富有质感,主流、节能的全直流变频技术在新年满足了市场上用户们的购买需求。

DSC02181

风畅系列变频空调

  风畅系列变频空调应用创新的开机高频启动技术,全面缩短压缩机的启动时间,以及迅速提升空调的运行频率,让空调开机就急速进入高频运行状态,在极短的时间内送出强劲冷风(暖风),实现空调的速冷热效果。

风畅系列变频空调

风畅系列变频空调

  在送风舒适度方面,风畅系列变频空调拥有国内独创左右两侧配置贯流出风结构,两侧同时环抱式立体出风,强大气流如温柔的手臂般环抱着,避免空调直吹带来的难受体验,舒适气流充盈室内每个角落,宜人温度随处可至。

美的风畅系列变频空调

风畅系列变频空调

  编辑点评:美的变频空调应用创新的开机高频启动技术,全面缩短压缩机的启动时间,以及迅速提升空调的运行频率,让空调开机就急速进入高频运行状态,在极短的时间内送出强劲冷风(暖风),实现空调的速冷热效果,将真正成为用户舒适客厅的完美控温管家。

  风畅系列变频空调

  参考价格:8899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