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电影随意看 七款智能电视全推荐

2015-03-03 10:30:00来源:人民网 作者:
分享到:

在智能方面,这款电视搭载LG4.2版本安卓系统,提供丰富的点播资源,让用户能够尽情享受喜爱的精彩节目。进入官网>>  编辑点评:康佳LED55K11A电视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不但具有智能操作系统、丰富的点播资源、实用的智能功能,还具有源于A++级别屏幕的优秀画质。

  传统意义来说,电影院是看电影的必要观看电影的必要场所之一。电视播放电视节目,电影院播放电影成为人们心中默许的规定。即使是电视开设电影频道,但是播放的内容也是相对陈旧而且用户不可挑选的。现在智能电视的网络视频功能,就能够轻松实现电影点播观看,十分方便。

海量电影随意看 七款智能电视全推荐

  从理论上来讲,电影与电视节目是完全不同的两种艺术形式。从画面的大小上来说,电影拥有更大的屏幕,适合展现各种大场面,能够交代更为丰富的图像信息;而电视屏幕相对较小,画面多为近景和特写,内容的信息量比较少。从观影环境来说,电影院有着全黑的场景,观看注意力更加集中;而观看电视是在家居环境当中,观看更加随意。

海量电影随意看 七款智能电视全推荐

  实际上,现在电视的屏幕越来越大,分辨率也早已经达到了和电影相同的水平,甚至都开始推行4K超清。再加上智能电视的随时点播和免费的优点,让电视观影变得更加的流行。当然这一切都少不了一台大屏幕的智能电视。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内容丰富的大屏智能电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