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孩子的健康 五款高端空气净化器推荐

2015-03-03 10:38:00来源:人民网 作者:
分享到:

春节期间很多城市家庭都选择带孩子回乡下,或者去农庄玩。参考价格:6299元  通过智能手机,您可以掌握实时的室内室外空气质量,过滤网使用状态,还可以随时随地操控飞利浦智控净化器。

  春节期间很多城市家庭都选择带孩子回乡下,或者去农庄玩。一方面可以见见亲戚,另外一方面可以想逃离都市的雾霾尘埃,解放一下早已苦不堪言的肺部。其实呼吸新鲜空气不一定要到乡下,一款出色的空气净化器可以净化、除菌、加湿三效合一,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净化,除菌,加湿三位一体的高端产品,希望能为各位宝宝们带来更加贴心,更加细致的空气呵护。

1

  推荐产品: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373/00

  参考价格:6299元

  通过智能手机,您可以掌握实时的室内室外空气质量,过滤网使用状态,还可以随时随地操控飞利浦智控净化器。除此之外,智能空气APP还可以在空气质量不健康时向您推送预警消息,以便您采取相应措施。

1

  飞利浦 AC4373/00 

  通过飞利浦智能空气APP您可以随时调节净化器的风速,以保证长久呼吸清新空气。您可以将其设为智能模式,根据空气质量自动调节风速。您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通过APP手动调节风扇速度,一切尽在掌间。

飞利浦

  飞利浦智控净化器自带无线网络功能。您可以将其放置于家中任意无线网络覆盖的角落。联网后,您即可通过无线、3G或4G网络随时随地操控净化器。

3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