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大屏游戏体验 40吋康佳超级电视热销

2015-03-31 10:10:00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分享到:

[中国家电网原创]康佳超级电视LED40T60U是康佳和腾讯、GITV联合打造的一款互联网智能电视,该机全面整合腾讯平台资源,实现“给电视一个QQ号的夙愿”,成为2015年初最受关注的超级电视新品。康佳超级电视LED40T60U  在线视频方面,康佳超级电视LED40T60U采用GITV银河旗下合法的播控平台,并且整合腾讯视频丰富的视频资源,为用户带来海量视频。

  [中国家电网原创]康佳超级电视LED40T60U是康佳和腾讯、GITV联合打造的一款互联网智能电视,该机全面整合腾讯平台资源,实现“给电视一个QQ号的夙愿”,成为2015年初最受关注的超级电视新品。这款康佳超级电视LED40T60U目前在各大线上线下渠道有售,售价仅36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康佳超级电视LED40T60U

康佳超级电视LED40T60U

  康佳、GITV、腾讯三方合作推出的康佳超级电视LED40T60U实现了双方由简单功能合作逐步向全方位深度融合发展,作为客厅大屏载体与流量入口,三方的深度合作极具互补性。康佳为腾讯、GITV提供TV端入口、硬件支持、销售经验;腾讯、GITV则为康佳提供丰富内容、技术支持。将腾讯的优质资源引入智能电视,同时也等于嫁接了腾讯巨大的存量客户,是对智能电视入口价值的完美诠释。

  康佳超级电视LED40T60U采用GITV银河旗下合法的播控平台,并且整合了腾讯视频丰富的视频资源。另外,为打造完美娱乐和客厅体验,该产品还具备QQ音乐、腾讯游戏等重磅内容,其中腾讯游戏更可实现手柄操控、遥控器操控和手机操控,更可实现语义操控,可以语音斗地主、打麻将,完美大屏游戏体验。

康佳超级电视LED40T60U

康佳超级电视LED40T60U

  UI设计方面,康佳与腾讯组成超过100人的联合开发团队,历时半年时间,深度订制开发了一套极简风格操作界面,扁平化设计,搭配康佳独有的大拇指易控遥控器,操作极简,实现只用左右键和确定键三键实现电视90%以上功能的操控,真正实现智能电视操作零门槛。

  康佳超级电视LED40T60U采用8核智能平台,A9架构,基于安卓4.4,搭载了康佳最新的YIUI易柚操控系统。在画质处理上面,采用高色域4K和4色4K液晶屏,同时基于康佳多年的彩电制造经验和画面处理能力,采用康佳独有4色4K色轮引擎等技术,使得电视画质趋于完美。

康佳超级电视LED40T60U

康佳超级电视LED40T60U

  在线视频方面,康佳超级电视LED40T60U采用GITV银河旗下合法的播控平台,并且整合腾讯视频丰富的视频资源,为用户带来海量视频。

  编辑点评:康佳超级电视LED40T60U作为康佳与腾讯及GITV强强联合打造出的新品超级电视,拥有最新的硬件配备、最强大的平台和最丰富的内容,而且售价也非常便宜,值得入手。

  [产品型号]康佳超级电视LED40T60U

  [参考价格]3699元

  [商家信息]康佳官方旗舰店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