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红四月” 排队购机大减价

2015-04-01 17:0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三联商社“激流勇进”,推出了“排队购机大减价,来的早花的越少”促销活动,力图让泉城再现“排队抢家电”的盛况,那么,究竟是什么让他们这样自信呢?

  排队抢“黄金”,排队抢“IPONE”……如今“排队抢”已经不再是春运买火车票的专利,而逐渐变成为了商家营销的“新鲜花样”。通过“排队抢”来聚拢人气,提升活动效果,也成为了许多商家争相模仿的范例。但随着消费者变得越来越“精明”,越来越熟悉商家的 “花招”,想要让他们“排队抢”,除非足够“惊爆”,否则是难上加难。

  在这样的情况下,三联商社依旧“激流勇进”,推出了“排队购机大减价,来的早花的越少”促销活动,力图让泉城再现“排队抢家电”的盛况,那么,究竟是什么让他们这样自信呢?

  三联“红四月” ,排队购机大减价

  老济南或许都知道,以前要是三联一搞活动,那场面绝对壮观!“为了抢特价机,半夜两三点带着铺盖来排队的都有。”一位在三联工作了几十年的老员工告诉笔者,“现在不一样了,老百姓都有钱了,要是省的少了,也‘请’不动他们了。”就如这位工作人员所说,随着老百姓的腰包越来越鼓,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除非真的是“跳楼价”,否则很难让他们燃起排队的热情。

  然而,此次三联所推出的“排队购机”活动,也实实在在是“拼了”。在4月3日当日,至三联商社西门店排队购机的顾客,前20名,直降500元;21—50名,直降400元;51—110名,直降300元;111—460名,直降200元;461—1160元,直降100元!这些现金券只需购物单品1500元以上即可使用(仅格力产品除外)!这样的实惠,说是“抢钱”也不为过,你动心了么?

  惊爆机够“惊爆”,折上折不忽悠

  “特价机”是消费者对于商家促销活动力度最直观的感受,此次活动三联在特价机上也是下了“血本”,让惊爆机真“惊爆”!而且,特价机在“特价”的基础上还可以同时享受排队活动的“直降”优惠,这样的“折上折”,实在是诱惑力太大!

  即日起至4月3日前,顾客至三联商社各门店提前认筹预存100元,还可获赠5花生油一桶。套购满额8000元送500元现金券,满15000元送1000元现金券,满25000元送2000元现金券。现金券全场通用,可购买任一一款家电产品。这样的力度,震撼到你了么?4月3日来三联,见识一下“红四月”的火爆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