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家电热销 高端家电更受青睐

2015-10-08 16:37:00来源:万维家电网【转载】作者:

  每年的国庆节都是家电销售的黄金时节,今年家电销售也红火依旧。与以往相比,高端家电开始占据大半壁江山,更受消费者青睐了。

  记者从重庆苏宁了解到,今年9月30日到7日,国庆节整体销售同比增长25%以上,线下增长超过10%,线上增长350%,移动支付等方面增长超过600%。

  传统电器部分,彩电、冰洗销售占比最大,超过整体60%以上。其中冰洗以高端产品为主,5000元以上对开门冰箱占到了冰箱整体的50%以上,彩电方面消费者更加青睐高端大屏幕电视,4K电视占整体75%以上、曲面电视增幅超过500%。国庆期间的优惠力度也让消费者更加青睐中高端商品,高端电视最低折扣达到了5折。

  3C方面,手机增幅最大,其中刚上市苹果6S系列在国庆期间总共卖出超过3000台。在开业期间,卖场还引进了航拍无人机作为摄影器材进行销售,国庆期间仅仅是5000元以上的中高端型号就售出了超过100台,其中某大型婚庆公司在10月7日更是一次性购入了10台单价超过万元的无人机。

  非电器品类方面,母婴美妆在节日期间较去年有着350%的增长。此外,今年国庆期间不少来渝外地游客还通过线上下单的方式,购买重庆土特产。包括富硒食品、灯影牛肉、泡椒凤爪、火锅底料等土特产,销量达到了去年同期的5倍,70%以上都是发往外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