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好货 飞利浦HD2073豆浆机499好价

2015-10-08 16:40: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每天一杯香浓豆浆,才能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飞利浦HD2073豆浆机,使用无网粉碎技术和创新的4叶“回旋刀片”使清洗更方便,研磨更细腻,让您和家人每天都能安心轻松地享受新鲜顺滑的好豆浆。

  飞利浦HD2073豆浆机采用纯白色的外观设计,搭配极具特色的花纹设计,凸显了精致时尚的气息,食品级材质的内胆,使用更加安心。

1

整体外观

  机身顶部设置的操控面板,能显示各种工作状态,操作简单方便,不仅可以用来做豆浆,还可以用来做其他各种蔬菜汁、浓汤,用途广泛,同时还拥有自动保温以及双层隔热的效果。

  飞利浦HD2073豆浆机使用食品级润滑油,电机轴承也使用食品级润滑油,无网粉碎技术和创新的四叶回旋刀片设计,不但使研磨的豆浆更细腻,而且清洗也非常方便。

2

产品细节

  它的2叶锯齿形刀片向下倾斜不同的角度,可增加研磨过程中刀片与豆子的接触面积,改善粉碎效果,另外2叶短的扰流片在刀头旋转过程使豆子更好的循环流动。

  启动专用的“易清洗”功能键,加热配合搅动,,随时轻松清洗,加宽圆角的豆浆机底部更方便清洗, 让你一次轻松搞定,特殊设计的过滤网令过滤效果更佳,不需搅拌一次完成过滤。

  编辑点评:飞利浦HD2073豆浆机使用的无网粉碎技术,能够大大减少豆渣的出现,研磨出更多更细腻的豆浆,选择干/湿豆豆浆、五谷豆浆、营养米糊、 果蔬冷饮、蔬菜浓汤和玉米汁模式轻松制作你喜爱的各类饮品。插座盖板可在清洗时防止水进入电源插座, 让您使用更加安心。

  飞利浦HD2073豆浆机

  【参考价格】499元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