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保鲜 美的智能多门冰箱售价6499元

2015-12-29 09:10: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张旭

  美味的食物来源于新鲜的食材,食物在冰箱中能够持久保鲜,才是考研一款冰箱能力的关键所在。美的BCD-330WGZM智能冰箱在精准保鲜、节能等方面都做得非常出色,同时,其拥有美的冰箱独有的“i+冰箱智能管理系统”,更将保鲜与智能完美结合起来,让食物得到更精细的保鲜、保鲜时间更长。

IMG_9002(2)

美的BCD-330WGZM智能冰箱

  这款冰箱采用了高质感的纹样设计,机体表面隐隐浮现简约灰色印象花纹,采用了钢化玻璃材质,运用五重工艺,美观耐用,不易产生划痕,并可适用于多种装修风格的家居环境。

IMG_9015(2)

显示面板

  BCD-330WGZM搭载了全新“i+冰箱智能管理系统”,不仅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远程控制掌握家里冰箱储存的新鲜食材情况,更为用户提供了包括食品管理、营养分析、菜谱推荐、自动报修等贴心服务,未来更可做到主动读懂用户的身体营养需求,并实时推送定制化服务,真正成为陪伴用户的专业化、个性化的高智慧生活管家。

IMG_9010(2)

冷藏室细节

  这款冰箱还可以使用雷达精控,可以多触点雷达感温,箱体内设的7个感温探头,全方位、多角度捕捉冰箱内细微的温度变化,精确控制冰箱温度湿度,精确保鲜。

IMG_9011(2)

内部细节

  采用五门三温区设计,冷藏、变温可独立调节和关闭,多温区存储设计更合理,实现精致保鲜和精致控温,更好的达到保鲜效果。

IMG_9013(2)

内部细节

  独立变温室,-7~5度可调,可变-7度软冻、0度冰鲜、3度饮品、5度蔬果等多种模式,随心变化更实用。

IMG_9017(2)

冷冻室细节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新推出的多门智能风冷冰箱不仅仅只是简单的产品智能升级,它迎合了未来冰箱精智保鲜、健康营养的趋势。加入了“i+冰箱智能管理系统”,将智能和保鲜做到了非常高的标准,不仅为用户提供精智的保鲜功能,还提供了包括食品管理、营养分析、菜谱推荐、自动报修等贴心服务,未来还可做到主动读懂用户的身体营养需求,并实时推送定制化服务,犹如真正的专业化、个性化的高智慧生活管家。

  【产品型号】美的BCD-330WGZM智能冰箱

  【参考价格】6499元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