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精品三门 卡萨帝风冷冰箱售6999元

2015-12-29 09:10: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张旭

  卡萨帝BCD-346WDCA意式三门冰箱搭载了F-D Plus全时感应变频科技,能够即时调整最佳储鲜状态,AIR-LINE巡航风冷科技,通过多维立体冷气达到无霜原鲜体验,MY ZONE多功能变温室,给食物想要的储鲜温度。

IMG_9044(2)

卡萨帝BCD-346WDCA意式三门冰箱

  卡萨帝冰箱BCD-346WDCA是一款意式三门风冷无霜冰箱,奢华时尚的香槟金布伦斯外观,精挑细选采用彩晶玻璃作为冰箱的面板,辅以彩晶玻璃作为面板呈现,精巧而又流畅的剖面线条,诠释了意式经典之味。

IMG_9047(2)

显示面板

  这款冰箱使用LED显示屏简约直观,时尚大气,容易操作隐藏式的门把手紧随时尚潮流,取代传统突兀式门把手,有效防止家人磕碰。

IMG_9048(2)

产品细节

  创新使用的F-D PLUS全时感应变频科技,可以随时感应冰箱内外部温度环境,并根据食材储存量,冰箱内外温度的变化及时匹配出最佳状态,保鲜,节能,静音,可谓真正的静鲜共享。

IMG_9050(2)

产品细节

  这款冰箱独有的AIR-LINE巡航风冷科技,能使多维冷气通过立体方位进入冷藏室与冷冻室,制冷快速均匀,带来卓越制冷效果,同时有效避免传统直冷带来的霜冻,免去手动除霜的烦恼。

IMG_9052(2)

产品细节

  编辑点评:卡萨帝BCD-346WDCA意式三门冰箱搭载了功能强劲的F-D PLUS全时感应变频科技与AIR-LINE巡航风冷科技,拥有-5度~3度的精确调温工能,外观典雅尊贵,质感细腻,符合高品质家居的使用需求。

  【产品型号】卡萨帝BCD-346WDCA意式三门冰箱

  【参考价格】6999元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