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洗蒸汽防过敏 LG滚筒洗衣机热销

2016-03-17 08:56: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梁红玉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高,人们对衣服的洗护问题也逐渐看重。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传统洗衣机清洗、甩干的功能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无论是针对衣服的高温除菌,还是洗护一体,传统洗衣机似乎早已“力不从心”。而现在更多的人越来越追求智能高端、性能卓越的洗衣机,从而满足便捷舒适的生活需求。话不多说,小编带您认识一款智能的LG WD-R16957DH洗衣机,喜欢的朋友赶紧看过来喽!

 LG滚筒洗衣机

LG滚筒洗衣机

  洗衣机整体为时尚大气的银色,外观简约优雅,流线型给人舒适感觉,超大眼透明窗设计,方便用户观察内部洗涤情况,同时取放衣服更方便快捷。该机拥有6种智能手洗模式,基于革新DD变频直驱电机技术和电流控制,形成效仿人类洗衣的敲、搓、挤、揉、摇、解等动作,在提升洁净度的同时,进行精致的呵护衣物。

 LG滚筒洗衣机LED显示屏

LG滚筒洗衣机LED显示屏

  其搭载高温蒸汽技术,使桶内温度保持在50-60度左右,从而有效去除过敏原,细小的蒸汽分子可穿透衣物,将易发挥的污渍带着。同时洗衣机可将水温加热至95℃左右,进行洗涤,来达到高温除菌的作用。

 LG滚筒洗衣机旋钮

LG滚筒洗衣机旋钮

  洗衣机内筒的珍珠型提起,在增加衣服揉搓面,按摩衣物的同时减少磨损,洗护二合一,让您尽享净衣乐趣。仿生鱼尾提升器,洗涤时会以鱼尾形态游梭于衣物之间,在深层洁净衣物同时,有效提升衣物摔打高度,防止缠绕。

 LG滚筒洗衣机内筒

LG滚筒洗衣机内筒

  该机使用新一代减震阻尼技术和减震平衡系统,将外桶固定在机箱体上以及减少震动,以保持感光鼓始终至于中央,来保持平衡。

  小编点评:LG洗衣机外观简约大气,拥有6种智能手洗模式进行精致的呵护衣物,其搭载高温蒸汽技术,来达到高温除菌的作用。它使用新一代减震阻尼技术和减震平衡系统来保持洗衣的稳定性,让您拥有完美的洗衣效果,有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参考价格:9555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