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安卓5.0 三星旗舰平板4月迎来更新

2015-02-10 08:50:00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雪雯
分享到:

谷歌在推出Android 5.0系统以来,就鲜有设备能够进行推送更新。三星曾在去年推出了两款旗舰机型:GALAXY Tab S 8.4和Tab S 10.5预计会在今年3月底至4月底迎来升级。

  谷歌在推出Android 5.0系统以来,就鲜有设备能够进行推送更新。不过,三星曾在去年推出了两款旗舰机型:GALAXY Tab S 8.4和Tab S 10.5预计会在今年3月底至4月底迎来升级。

  三星这两款平板除了拥有出色的硬件配置和外观之外,其最大亮点即是采用了Super AMOLED显示屏。据悉,三星GALAXY Tab S 8.4和Tab S 10.5在升级至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后,同时将支持三星最新版本的TouchWiz操作界面。

  三星GALAXY Tab S 8.4和Tab S 10.5两款平板的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升级将会在今年3月底至4月底陆续开始,但由于不同国家升级推送到达时间不同,因此设备收到推送的时间也会有所区别。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