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本怎么用?详解Windows 10安装攻略

2015-02-10 08:57:00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分享到:

我们选择一个空闲容量大于4GB的硬盘分区,再将镜像文件ISO解压出来,里面所有的文件都安置于这个空闲硬盘的根目录下。如果身边没有多余的U盘或者其他移动设备,硬盘安装方法即为首选,当然如果有光驱也可以使用光盘来安装。

  微软直接跳过Windows 9推出了全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 10,而且在近期发布了完成度较高的9926预览版,面对Windows 10诸多新特性相信有不少网友想要体验一把新系统带来的快感,那么该如何安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呢?用虚拟机体验还是实机安装更加方便?

  首先,如果只是为了轻度体验Windows 10操作系统,虚拟机安装方式是最为推荐的,因为在这个模式下并不会对原有系统存在影响,而且安装方便便于清理,但是虚拟机毕竟有局限性,比如驱动、硬件操控等问题,而相对而言实机安装则可在大程度上避免这类问题。

本本怎么用?详解Windows 10安装攻略

  本本怎么用?详解Windows 10安装攻略

  关于Windows 10系统的安装,我们可以通过多种方法来实现:1.如果已经是Windows 7/8系统用户直接启用系统升级服务更新系统即可(目前还是预览版不推荐此方式);2.在保留原有系统的基础上安装新系统组成双系统;3.格式化老系统安装全新系统。那么安装系统该如何操作?可以是光盘介质安装也可以是USB设备安装,当然也可以本地硬盘安装。

  为自己的电脑安装新系统,相信许多玩家都会操作,同时也会有许多初学者还不太了解,那么接下来的教程,就是告诉广大初学者朋友们,怎样在一台电脑中安装新系统,本攻略主要针对笔记本用户,因为如今的笔记本安装新系统时可能遇到一些BIOS/UEFI的问题。

  向作者提问标签:笔记本电脑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