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装机热潮! 市售热门处理器推荐

2015-02-10 08:57:00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分享到:

AMD四核处理器A8-7600可以称作最具性价比的主流APU了,其默认主频为3.1GHz,最高可加速至3.3GHz。Intel 酷睿i5-4670K采用22纳米工艺制程,插槽类型为LGA 1150,原生内置四核心,四线程,处理器默认主频高达3.4GHz,最高睿频可达3.8GHz 。

  新的一年NVIDIA新品显卡的高潮已经逐渐退却,AMD Rx 300系列将给显卡市场带来新一波的高潮;处理器方面也将很快面临新旧交替,这段时间里DIY硬件高性价比产品相当多。中国农历新年是除旧迎新的日子,也是学生党、上班族等DIY主力用户预算最多的日子,无论新装机还是配置升级都有很丰富的选择。

年末装机热潮! 市售热门处理器推荐

  对于学生党来说组建高性能游戏主机从限制条件和整机预算来说都是不值的,如果学生朋友们对游戏性能要求不是很高而且没有升级意向那么最好的选择还是AMD APU平台,其最大的优点就是性价比强于Intel平台和笔记本,目前四核APU A10-7800就是最新Kaveri APU中最适合学生党的。而选择酷睿i3搭配GTX 750/750Ti显卡和B85主板,虽然花费多了一点,但性能、功耗、日后升级等方面更为出众。

  上班族的预算相对就多很多,组装新机也会注重性能和升级、扩展能力。现阶段最适合入手的是搭配Z97主板的酷睿i5-4670K或者i5-4690K超频平台,Z97不但兼容下代Broadwell超频处理器,而且主板硬件规格、超频能力要强大很多。如果要选择AMD处理器组建高性能主机的话,八核新低功耗的FX-8300就是最佳选择。

年末装机热潮! 市售热门处理器推荐

 

年末装机热潮! 市售热门处理器推荐

 

  Kaveri APU和酷睿i3非常适合预算低的学生党

  DIY硬件虽然表面看起来型号众多,实际上更像是一场数字游戏,最合适的还是最新的热门硬件,只不过是根据不同的预算需求选择合适的硬件搭配而已。下面小编按照不同的价位档次搜罗了几款市面上热售的CPU,如果您近期有装机打算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向作者提问标签:CPU酷睿AMD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