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主机选啥平台?7款低价位主板推荐

2015-02-15 08:53:00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付磊
分享到:

虽然笔记本电脑和一体机现在在办公、家用PC领域十分强势,但不可否认DIY电脑仍然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主板提供4条DDR3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1600内存规格,配备独立供电设计,最高支持达32GB内存容量。

  虽然笔记本电脑和一体机现在在办公、家用PC领域十分强势,但不可否认DIY电脑仍然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现在的低端DIY电脑不仅功耗足够低、实用性强,价格也一再降低,普通的办公家用主机通常注重处理器性能和装机预算,配置无非就是多核心核显处理器搭配廉价主板,内存和硬盘要求并不高再加上主流的显示器和外设,只需两千五百元左右的预算就能配置出来。

办公主机选啥平台?7款低价位主板推荐

  说到核显处理器,AMD的APU系列恐怕是办公家用这些低端入门机的最佳选择了,作为AMD主打的性价比产品,2014年推出的Kaveri系列APU,总体性能相较于上代桌面版APU产品而言达到了新的水准。其中四核心CPU内置强力Radeon R7核显的A8-7600就是最值得选的,与其搭配的主板可以选择主流的支持FM2+接口的A68H、A88X主板,核心硬件总价格约1000元。

  而选择Intel平台的装机用户,现在双核四线程的酷睿i3系列,虽然核显性能相比APU差了不少,但论处理器性能而言,强大的单核能力和超线程技术使之非常适合办公用户。与之搭配的主板自然是低端H81、B85主板,核心硬件总价格同样在1000元左右。

办公主机选啥平台?7款低价位主板推荐

 

办公主机选啥平台?7款低价位主板推荐

 

  A8-7600与酷睿i3-4130是办公家用主机的最佳选择

  无论是AMD还是Intel平台,最难选的还是主板,因为各大主板厂商在低端市场的竞争依然十分激烈,H81、B85、A68H、A88X的实用亲民的低端型号多种多样。用户们该如何选择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最值得选的低价位主板,有组建办公家用主机的用户可以参考一下。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