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3:向iPad发起最后的冲击

2015-04-13 09:59:00来源:万维家电网【原创】作者:耿大鹏

  微软日前正式对外公布了一台新的平板/笔记本混合型电脑:Surface 3。Surface 3 采用了一块 14 纳米制程 x86 Cherry Trail 架构英特尔凌动(Atom)x7 处理器(Atom 现在的产品排列命名为 x3、x5 和 x7,可以对等理解为用于桌面计算设备的酷睿 i3、i5 和 i7)。

微软Surface 3:向iPad发起最后的冲击

  这块处理器可以为 Surface 3 带来足够使用的计算能力,而 Cherry Trail 架构系列的处理器在图像方面较上一代 Atom 处理器也有改进。也就是说,用户可以用 Surface 3 当平板电脑。如果接上键盘、鼠标,再外接一个显示器,也是可以玩英雄联盟的……Surface 3 不再采用上一代 Surface 2 和 Surface RT 10.6 吋 的显示设计,而是换上了一块 10.8 吋 1920×1280 分辨率(3:2)的屏幕。

微软Surface 3:向iPad发起最后的冲击

  3:2 比 16:9 在同屏上显示的信息更多,这两种尺寸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的世界里,可以被理解为生产力工具和娱乐产品的区别。这样看来,微软给 Surface 3 的定义应该是生产力工具。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