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信仰不战斗 黄金限量版GTX 980首发6099元

2015-04-30 16: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这个高性能游戏显卡横行的时代,任何新产品的推出都能引起广大玩家的关注,其中最具眼球性的莫过于华硕20周年黄金纪念版GTX 980显卡。该卡采用了高贵的黑金配色,Boost频率高达1431MHz,是目前全球最快的GTX 980显卡;更重要的是国内限量200片,每一片都有20周年专属logo,极具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甚至可以说是"信仰"的代名词。据悉黄金版GTX 980显卡将于5月4日在京东首发,起价6099元,有"信仰"的发烧级玩家不要错过了!

无信仰不战斗 黄金限量版GTX980首发6099元

  1431MHz Boost频率 全球最快

  黄金版GTX 980显卡核心频率为1317MHz,Boost频率1431MHz,是目前非公版GTX 980显卡中最高的,也是性能最强的--游戏性能超出公版15%以上,而且还有很大空间可挖掘。该卡配备了4GB GDDR5高速显存,显存频率7010MHz,可在4096x2160分辨率下输出游戏和视频。

无信仰不战斗 黄金限量版GTX980首发6099元

  14相超合金数字供电 极致稳定

  为了让显卡能在高频下稳定运行,黄金版GTX 980显卡采用了独家14相DIGI+VRM超合金数字供电设计及日系10K黑金电容,可有效降低30%的供电噪音,提供高达20%的耐高低温性能,比普通固态电容延长5倍的寿命。PCB板采用了非常明显的越肩式设计,对机箱的兼容性较好。

无信仰不战斗 黄金限量版GTX980首发6099元

  DC II热管直触+零噪音 极致冷静

  黄金版GTX 980显卡使用了DirectCU II热管直触双风扇散热技术及零噪音技术,可以让玩家在毫无噪音的环境下畅玩游戏,提供远超公版的散热性能与3倍静音效果。散热器配置有10mm黑化镀镍热管,能将40%以上的GPU热量排出,散热效能更强。华硕是首家在显卡上使用10mm热管、零噪音技术的厂商,在20年里创下了多个业界第一。

无信仰不战斗 黄金限量版GTX980首发6099元

 

无信仰不战斗 黄金限量版GTX980首发6099元

 

  众多特色超频设计 玩法超多

  黄金版GTX 980显卡也配备了LED负载灯,玩家可以通过这个指示灯更为直观的观测到显卡的负载情况。其中绿色代表安全模式,蓝色代表轻负载,黄色代表中等负载,红色代表重负载;负载越重,指示灯的颜色就越深。其它的还有显存自动除霜、液氮/标准双模式切换、Safe mode一键恢复等多个特色功能,玩法超多。

无信仰不战斗 黄金限量版GTX980首发6099元

  GPU Tweak调校软件 简单操作

  如果玩家想要超频的话,可以使用华硕自家的调校软件ROG版GPU Tweak。黄金版GTX 980显卡可以调整的选项比普通显卡更多,除了显卡的核心、显存频率外,还有核心电压、显存电压、PCI-E电压、Power Target、GPU Temp Target、Load Line、风扇转速等,甚至连VRM的频率也可以进行调节,适合有经验的玩家。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