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2015产品路线图曝光Win10发布日期

2015-05-31 19:14:00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李熙

  据外媒报道,微软最新产品路线图曝光。该路线图是随着产品进展同步更新的,其中包括Windows 10桌面版、Windows 10 Mobile(win10移动版)、Windows 10版Office、Office 2016、SharePoint 2016和Exchange 2016、Skype for Business、Dynamics CRM、Power BI、VS2015、Windows Server 2016以及System Center 2016。

微软2015产品路线图曝光Win10发布日期


微软2015产品路线图

  Windows 10桌面版和手机版来说,这份路线图上公布了这两个系统正式版的预计发布日期:Windows 10桌面版为2015年夏季,Win10手机版为2015年秋季。另外,根据该路线图最新更新的消息,Win10 RTM的Sign-OFF签署时间为7月中旬,这比之前俄国爆料大神WZor声称的7月22日要早几天。

微软2015产品路线图曝光Win10发布日期


Windows 10预览版

  据悉,Windows 10的开发已经接近尾声。在接下来的一个半月时间里,微软要做的就是检查bug,确保新系统的稳定性与安全性。其实Windows 10正式版的发布日期已经不是那么受关注,用户所关注的是,WIndows 10是否能够称为诚意之作。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