拭目以待!Windows 10或在7/8月份发布

2015-05-31 19:18:00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赵为民

  2015年转眼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半的时间,而不断传出即将发布的Windows 10依然迟迟没有进展。这让很多Windows 粉丝们翘首以盼。

Windows 10可能在七月份交付给PC厂商

  但这里有个好消息,据国外网站保留,Windows 10 RTM将很可能在7月份发布,RTM版的英文全称为为Release To Manufacturing(发布到制造),RTM版是Windows在零售商店上架前,提供给PC制造商和其他制造商的测试和设备预装的版本。

  如果这个消息属实的话,那么按照以往Windows 发布习惯,微软从推出RTM到最终零售版上市之间只有几周时间,微软很可能就将在7-8月份正式推出Windows 10。

  Windows 10可以说是微软最重要的一款操作系统,从微软不断放出的消息可以看出,Windows 10在多方面进行了创新和增强,试图扭转在PC市场上的不利局面。

  微软无法承受不了再一次的失败。Windows 10的发布将对现在的PC市场带来巨大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