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折万元级游戏战机华硕飞行堡垒G10AJ超值特惠

2015-06-30 21: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华硕
  游戏用户永远的挚爱,毫无疑问就是令人热血沸腾的游戏大作和令人向往的配置超强游戏电脑。但是在台机市场中,高性能的游戏电脑本身可选择的产品就不多,价格又尤为昂贵,动辄上万元的价格令人生畏。而华硕近期推出的飞行堡垒G10AJ台式机,不仅配置强大,更以5999元的价位首发上市性价比相当不错,等于给万元级的游戏电脑直接打六折哦!

  此外现在购买G10AJ,购买后按要求晒单并好评,前50名符合资格的用户还可获赠价值999元的猛禽机械键盘一枚。  性能堪比旗舰顶级配置嗨翻天  华硕飞行堡垒G10AJ虽然在市场定位上并不向华硕旗下的ROG品牌那么耀眼,但G10这款台机的配置还是相当强悍的。顶级Intel Core i7-4790处理器,主频高达3.6GHz,做为性能最强的四核心处理器,i7-4790会在多线程应用方面给予用户最强的性能支持;8GB双通道内存极速响应,不管是家庭娱乐还是游戏都将游刃有余;另外G10AJ选用的是华硕自家的H97-Pro主板,预留4条DIMM内存插槽,允许用户最高升级至32GB超大内存容量;G10所配备的 NVIDIA GeForce GTX 960独立显卡是G10的精髓所在,作为最新英伟达9系中高端显卡中最具性价比的游戏显卡,GTX 960拥有超高的分辨率显示效能、更优化的影像质量和更流畅的画面,让游戏用户尽情享受游戏之道;1TB 7200转 SATAIII机械硬盘,提供海量存储空间。为游戏、娱乐及其它工作提供一切性能所需。  科技质感时尚大气的人性化前面板  最为一款价格超值性能强悍的游戏电脑,G10在外观设计上也相当不错,后倾式的机体设计让整机气质更具科技美感,仿金属拉丝工艺的前面板及整机黑灰色的颜色搭配硬朗帅气。下沉式可活动的前面板舱盖,可将USB3.0接口、多合一读卡器及光驱隐藏其中,易用防尘。而在面板舱盖下方,还有科技质感非常强烈的性能指示灯,并且灯光亮度可调。

飞行堡垒G10尽显科技之美

  完美易用多重科技打造更多人性化体验  华硕主板作为全球最棒的电脑主板而广受褒奖,华硕的台式电脑也均采用主板,飞行堡垒G10当然也不例外。G10全面配备SonicMaster美声大师技术,提供高品质的环境音效;华硕智能温控风扇Q-FAN技术,根据系统负载状态智能调整CPU风扇转速,确保主机安静稳定的运行;Ai Charger智能快充技术,通过USB 3.0接口为移动设备充电时可提升50%的充电速度,更可为iPad充电。除了这些高附加值的领先功能外,G10所使用的华硕主板在稳定高效运行的同时,更可确保整机运行的安全性,确保整机系统的安全可靠。  飞行堡垒G10台式机给人最强的感觉就是性价比超高,如此强劲的性能在价位上也能保持相当亲民的价格。5999元拥有i7-4790处理器和GTX 960独立显卡的超强组合,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好选择。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