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GTX960 尽享华硕飞行堡垒G10AJ超高性价比

2015-06-30 21: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佚名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一款性能配置爆棚而且价格超便宜的游戏战机,绝对是最令人备受惊喜的。作为华硕主流高端游戏台式机的飞行堡垒G10AJ,无论是配置还是价格都是最具性价比的存在,搭配了最新酷睿i7处理器、强劲的GTX960显卡,以及超大的8GB内存为用户游戏体验带来了最强的助力。而其在京东首发的价格更是让人惊喜不断,对于拥有万元级配置的G10AJ售卖时却只要5999元,这也让其成为在高端配置的游戏主机中,最值得玩家拥有的游戏专属战机。加上其首发购买晒单还可以获得价值千元的专业游戏机械键盘,这无疑是让其更具性价比。

 

  强劲GTX960坐镇:以一挡十

  作为高端游戏战机,华硕飞行堡垒G10AJ搭载了最强劲的GTX960显卡坐镇,拥有着以一挡十的强大显示助力。而搭载的全新英特尔四核酷睿i7-4790处理器,和超大的8GB内存,对于现今流行的热游都可以轻松运行。尤其是搭载了1TB的储存硬盘,无论是储存游戏还是电影和文件都十分充裕。顶级的游戏性能也为助力用户的游戏体验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搭配的卓越华硕主板,让整机运行稳定高效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坚若磐石的品质保障。

  超高性价比专享:为万元级台机打6折

 

  通过对G10AJ的配置分析,拥有相同配置的台式机基本都是万元级的价格,而这款飞行堡垒却仅需要5999元,相当于为万元台机打了6折,这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超值神器。不仅如此,据悉华硕在之前与VIPABC合作推出的购机送4000元外教课程的特惠在这台电脑上也依旧适用,让这款G10AJ更加超值。

  另外,飞行堡垒G10AJ的首发活动是一直持续到7月9日,购买华硕G10AJ,晒单(原创图片3张)+好评的前50名用户即可获得价值千元的华硕猛禽机械键盘一个。可以说这是玩游戏用户的又一大福利,也让其拥有了更高的性价比。

  完美游戏体验:游戏视听两手抓

  除了强效的性能保障游戏能够稳定运行,游戏的体验性也是十分重要的。在视听体验上,华硕飞行堡垒G10AJ搭配的强劲GTX960显卡为用户带来了真4K的高分辨率,加上支持的NVIDIA 3D Vision Surround技术,让用户最多可以同时应用4台显示器共同使用,享受身临其境的逼真游戏体验。另外,在音效上,飞行堡垒G10AJ全面搭配华硕SonicMaster美声大师技术,提供高品质的环境音效。结合Waves公司荣获格莱美技术奖的MaxxAudio音效增强技术,提供精致的音乐、丰富的游戏和电影环绕声体验,以及更清晰的语音和录音。用户无论是使用哪种型号的扬声器或耳机,都能表现出身临其境般的效果。专业的视听技术应用,为玩家带来了完美的专属游戏体验。

  作为一款高端游戏台式机,华硕飞行堡垒G10AJ从性能配置到应用体验,为玩家带来了坚若磐石的保障,以及完美的游戏视听体验。而最主要的是,拥有万元级配置的飞行堡垒G10AJ现在只要5999元,这无疑是为品牌游戏台式机市场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性价比标准。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