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频率吊打公版 华硕STRIX GTX980显卡降至4099元

2015-07-17 10: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对于DIY玩家来说,选购游戏显卡总是让人难以心情平静。相信身边总有人建议你考虑千元产品,毕竟性价比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要素。但是遇到一些硬件杀手级别的游戏,无论是GPU核心还是显存容量都会受到严峻挑战,4K分辨率更是甭想了!想要在画质没有缩水的条件下畅玩《巫师3》等最新的沙盒大作,千万不要吝啬花钱。全球玩家首选品牌华硕显卡推荐选购猛禽STRIX-GTX980-DC2OC-4GD5显卡,该卡采用10相超合金供电,核心频率提升到了1279MHz,游戏性能领先公版20%以上。目前这款显卡降到了4099元,通吃主流游戏大作,绝对物超所值!

  1279MHz Boost频率 性能吊打公版

  华硕STRIX-GTX980-DC2OC-4GD5显卡采用了完整的GM204核心,Boost频率高达1279MHz,同时配备了4GB GDDR5高速海量显存,显存频率为7010MHz,显存位宽为256bit,2048个CUDA流处理单元赋予发烧友玩家一个崭新的超越起点,碾压市售游戏大作。该卡还配备了1个DVI视频输出接口、1个HDMI视频输出接口和3个DP视频输出接口,方便玩家外接各种显示设备。

  10相超合金数字供电 降噪30%极致稳定

  华硕STRIX-GTX980-DC2OC-4GD5游戏显卡采用华硕独家“超合金数字供电”技术,将航空航天级用料的超合金供电技术与数字供电结合,可降低50% EMI电磁干扰使显卡的供电更加精准稳定,提升15% 供电效率同时降低功耗,延长显卡的使用寿命,有效降低温度和30%的电源噪音,提升显卡超频空间和幅度。

  DC II热管直触散热+零噪音 3X静音表现

  华硕STRIX-GTX980-DC2OC-4GD5搭载华硕独家 DirectCU II 散热器,配有专属的 10mm 热管,能将 20% 以上的 GPU 热气排出,为业界首创!此设计同时加大 220% 散热鳍片的散热面积,提高 30% 的散热性能,以及 3 倍静音效果,为玩家提供无比稳定的游戏环境与极低的声音环境。该卡还加入了智能零噪音(0分贝)技术,当GPU 温度保持在 65℃以下,风扇便自动停止运行,提供极致安静的游戏环境, 当GPU温度高于65℃时风扇才开始转动, 达到很好的散热效果。同时全新的风扇造型设计,更为显卡增加信仰识别度。

  GPU Tweak调校软件 简单操作:

  华硕STRIX-GTX980-DC2OC-4GD5游戏显卡配备华硕专为玩家量身打造的GPU Tweak中文智能显卡软件,可监测显卡运行并实时调节各项参数,内嵌最权威的显卡检测工具GPU-Z,自动更新驱动和刷新BIOS,最高支持四卡交火同时进行参数调节,是超频玩家软件应用的不二选择。同时,游戏玩家还可通过GPU Tweak调节键盘、鼠标的灵敏度,及录制游戏视频分享给好友。

华硕STRIX-GTX980-DC2OC-4GD5参数

显卡核心

NVIDIA GeForce GTX 980

核心频率

1279MHz

显存频率

7010MHz

显存容量

4GB GDDR5

显存位宽

256bit

显卡散热

DirectCU II热管直触双风扇

显卡接口

HDMI+DVI+DP*3

支持最大分辨率

4096x2160

保修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1年包换良品,3年保修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