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大师 芯入世 华硕Z170主板耀世首发

2015-08-18 11:37:00来源:华商网作者:

  8月6日,华硕在Intel正式发布其代号Skylake的第六代处理器后,第一时间就推出了自家Z170全系列主板。并在京东正式首发,现购买还有壕礼相送!还在为你的游戏寻找一款最强的运行平台吗?不要再犹豫,华硕全新的Z170主板将会是你的不二之选,有了它的陪伴,还有什么游戏不能轻松驾驭?

  1.jpg

  华硕Z170系列主板京东首发送壕礼

  华硕100系主板京东首发活动,多达8款华硕100系主板全新产品上架,包括华硕大师系列、TUF系列、ROG系列及玩家系列共四大系列。同时,更推出首购送壕礼与内存套包两大优惠活动,福利满满就等你来购!

  华硕Z170系列主板,支持Intel全新一代 Skylake处理器,采用LGA1151接口。不仅可同时兼容DDR3L和DDR4两种内存规格,还支持PCIE 3.0、SATA、M.2和SATAExpress等接口,是追求更强性能玩家们的最佳选择。

  玩家巨献 惊艳上市 壕礼送不停

2.jpg

  玩家巨献 惊艳上市带来绝无仅有的超频体验

  玩家巨献活动中,华硕共推出四款性能出色的主板——Z170-DELUXE、MAXIMUS VIII HERO、MAXIMUS VIIIRANGER、MAXIMUS VIIIGENE,带给喜欢超频及卓越游戏体验的玩家们。购买三款ROG系列主板中的任意一款,即可获赠价值199元的华硕小S鼠标;购买大师系列Z170-DELUXE主板可获赠价值369元的海盗船内存条。此外,在以上优惠的同时还可尽享立减100元购LPX16G内存套包的优惠,优惠更多,赶快来购买你的专属利器吧!

  游戏新王 冰酷上市 尽享清凉畅爽

3.jpg

游戏新王 冰酷上市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

  在游戏新王,冰酷上市活动中,华硕共推出Z170-A及Z170-PROGAMING两款游戏性能异常出色的主板。现购买华硕Z170-A主板可获赠价值139元的玄冰雪豹散热器,而购买Z170-PROGAMING主板可获赠价值299元的路西法散热器。不仅如此,立即购买还可尽享立减55元购LPX8G内存套包的优惠,机会仅此一次,千万不要错过。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