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5中国战队:不完美的谢幕 完美的开始

2015-08-18 11:41:00来源:科技讯作者:
  当CDEC、LGD以及EG走到决赛之日,剧情发展就像常规的武侠片一样,所有人都期望完美的结局,主角能够获胜,皆大欢喜。但作为主角CDEC的老大哥,LGD却没能抵挡对手EG的疯狂反扑,甚至“负伤退场”,而全片的高潮终究是CDEC与EG的宿命对决。

  Ti5,奇数年,中国战队的Ti魔咒……

  当年轻的CDEC在总决赛上顽强的将总比分拉回到1比1,我们似乎默认CDEC即将扭转乾坤,打破魔咒,但电子竞技的残酷就在于此,剧情没有按照常规套路发展,实力终究代表了一切,奇迹终究没能在这块战场上上演,老辣的EG用经验,用团队压制住了略显稚嫩的对手,连下两城,在主场捧起了不朽之盾,这样不完美的结局令人唏嘘,但似乎更让我们期待续集的剧情发展……

TI5中国战队:不完美的谢幕 完美的开始

  Ti5有遗憾吗?当然有,但我们得到最多的是希望!

  年轻的心,诠释老将风采

  老将,是一支成功的职业战队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他们还站在职业赛场上绝不只是为了金钱与名气,对于他们更重要的则是寻找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登顶冠军的成就感。从预选赛中拼尽全力的ZSMJ,到退役之后难舍赛场的Burning与老怼长我们看到了职业选手“为专业而生”的不老之心。

  而另一位老将,同样也是上届卫冕冠军成员的Hao,为了再次追求冠军而选择加入了VG战队。一路进入Ti正赛,小组赛阶段VG的表现并不理想,在Ti上最有话语权的Hao第一个站出来指出了队伍的不足,更要求队友们放松心态,发挥出真正的实力。一语惊醒梦中人,进入淘汰赛的VG焕然一新,比赛过程虽总会跌宕起伏,VG屡屡陷于被动,但总有人会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挽回战局,极限抗压,顽强斗志,不弃之心,在他们的身上完美的展现,最终的结果也总是干净利落的2比0晋级,正是他们“为专业而生“的职业精神,带领他们一路向前。

TI5中国战队:不完美的谢幕 完美的开始

  而失利后安慰Maybe的xiao8,更是让我们领略到了他们“为专业而生”的传承之心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