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万色炫彩涂装 华硕G11飞行堡垒创世进化

2015-09-21 15: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G11飞行堡垒搭载全新win10系统即将在京东开启发售,飞行堡垒定位非常的亲民,可以说是面向普通消费者的游戏PC系列。此次,G11炫酷的堡垒式外观+前面板800万LED幻灯设计,让玩家一下子就感受到打破常规的姿态。在配置方面,机器也是采用了全新Intel Core i7-6700处理器,作为英特尔第六代skylake处理器,i7-6700会在多线程应用方面给予用户最强的性能支持。G11飞行堡垒将于9月全面登陆中国大陆市场。

800万色炫彩涂装 华硕G11飞行堡垒创世进化

  G10升级版 玩家专属

  据了解,作为华硕G10的升级版本,G11飞行堡垒之前就备受全球游戏玩家关注。这款G11游戏主机以未来的航天器为灵感,采用未来设计风格,并配红色和黑色的配色方案,辅以侧面的三个红色“火焰”图案。同时,搭载了第六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强大性能加上4K的解析度以及配合3D Vision Surround技术,用户可以轻松体验前所未有的超逼真游戏饕餮盛宴。

  而采用NVIDIA GeForce GTX 960独立显卡的G11飞行堡垒,为用户带来了色彩与视觉效果均栩栩如生的虚拟世界,同时还可连接四部显示器为用户带来更加震撼的感官体验,甚至可以通过NVIDIA 3D Vision Surround技术为游戏增添立体感。对于这款拥有如此剽悍性能的G11,可以说是为玩家定制的专属游戏战机。

800万色炫彩涂装 华硕G11飞行堡垒创世进化

  此外,G11飞行堡垒机箱正面区域可投射出八百万色的自定义多彩炫光效果,让玩家可以轻松打造自己的专属个性色彩,增加游戏乐趣,让用户在享受快、准、狠的性能时还能够享受到时尚专属的个人风格。

800万色炫彩涂装 华硕G11飞行堡垒创世进化

  G11飞行堡垒即将在京东开启独家发售

  全面升级 迎接胜利

  G11飞行堡垒内置了华硕独家AegisII游戏监控应用程序,透过人性化界面监控主机的性能,从而协助用户追踪CPU和内存的使用状况,以及网络下载和上传的状态。甚至可以设定温度和电压阈值,让系统进行自动维护,给予用户最直观的方式管理系统,时刻掌握系统信息。

  G11飞行堡垒还采用了华硕SonicMaster美声大师技术,为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环境音效专享。配合Waves公司荣获格莱美技术奖的MaxxAudio音效增强技术,带来精致的音乐、丰富的游戏音效和电影环绕声体验,以及更清晰的语音和录音。玩家在游戏时,无论是使用耳机或者是外接音箱都能够精确的掌握游戏中枪声、爆炸声甚至是脚步声等听觉线索,从而为玩家带来绝对的胜利优势。

  特色技术 满足任何需求

  除此之外,G11飞行堡垒为用户提供了不少特色技术,可以取得在低温、安静及平稳等不同状态下的和谐统一,让用户获得整机图书馆级静音享受,用户生活品质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确保整机安静有效的运行,同时也非常适合马拉松式的长时间游戏。

  据悉,华硕G11飞行堡垒将在9月24日10:00京东发售。而作为G11大陆的发售电商,也将为众多玩家带来惊喜价格。返回腾讯网首页>>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