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更强了华硕飞行堡垒G11升级新i7

2015-10-19 10:36:00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

  华硕飞行堡垒G11是近期推出有一款高性价比游戏台机,相比上一代的G10不仅在外观上融入更多炫酷元素,在性能上也做了很大的升级。处理器升级为新一代i7 6700,内存更换成DDR4规格,此外还搭载了128G固态硬盘,售价方面依然保持了6999元高性价比特色。目前购买这款新推出的G11游戏主机,前200为好评加晒单的用户还将获赠ROG小S电竞鼠标。

性能更强了华硕飞行堡垒G11升级新i7

    装备升级新i7-6700处理器加DDR4内存

性能更强了华硕飞行堡垒G11升级新i7

  新的G11飞行堡垒配备新的Intel Core i7-6700处理器,新的Skylake架构性能更强劲,主频3.4GHz可睿频4.0GHz,新的架构会在多线程应用及性能方面给予用户更强的支持;8GB内存快速响应,不管是家庭娱乐还是游戏都将游刃有余;另外G11选用的是自家华硕H110主板匹配新架构的CPU,预留4条DIMM内存插槽,允许用户升级至16GB内存容量;8GB新DDR4内存对于一般的游戏和应用也符合使用需求。G11沿用了G10所配备的NVIDIA GeForce GTX 960独立显卡,这款性能强劲价格实惠的显卡也让G11性价比突出,不仅支持4K高分辨率显示也支持NVIDA的新显示技术;128GB SSD固态硬盘加1TB 7200转 SATAIII机械硬盘的组合提供了快速的响应速度和海量的存储空间。

  更炫酷外观配备炫彩800万LED机箱灯

性能更强了华硕飞行堡垒G11升级新i7

  华硕G11飞行堡垒游戏主机外观更炫酷

  做为一款价格实惠性能火爆的游戏电脑,G11不仅在G10外观的基础上融入更多炫酷的设计元素,还配备了与G20同款的800万色LED机箱灯。后倾式的机体设计让整机气质更具科技美感,仿金属拉丝工艺的前面板绘制了很多铁网迷城的神秘纹路,黑红的颜色搭配也很显硬朗帅气。

  舒适科技体验也是声效盛宴

  华硕主板作为世界好的电脑主板而广受褒奖,华硕的台式电脑也均采用主板,飞行堡垒G11当然也不例外。G11配备SonicMaster美声大师技术,提供高品质的环境音效;Ai Charger智能快充技术,通过USB 3.1接口为移动设备充电时可提升50%的充电速度,更可为iPad充电。除了这些高附加值的功能外,G11所使用的华硕主板在平稳运行的同时,更可确保整机运行的稳定性,确保整机系统的稳定可靠。

  除了硬件配置强劲外,加上高品质的华硕主板助力,让G11拥有了坚若磐石般的品质保障,为整机稳定流畅的运行保驾护航。G11飞行堡垒从性能到应用再到品质,时刻都为玩家带来性能的良好体验。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