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用猛的华硕G11性能级游戏PC好选

2015-10-19 10: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品牌台式机一直是很多普通用户日常娱乐的不二选择,外观设计时尚,而且性能足以满足日常的应用需求。同时,品牌电脑同样也可以满足部分中端游戏爱好者的需求,此次,华硕推出的G11飞行堡垒台式机,采用的全新Intel Core i7-6700处理器,并且支持DDR4内存以及USB3.1设备。售价方面依然保持了6999元高性价比特色。目前购买这款新推出的G11游戏主机,前200为好评加晒单的用户还将获赠ROG小S电竞鼠标。如此强悍的配置支持,可以让玩家享受到真实、稳定的游戏体验。

  据悉,搭载Win10系统的新主机G11飞行堡垒在许多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变,炫酷的堡垒式外观+前面板800万幻灯设计,让玩家一下子就感受到别样的姿态。除了在设计风格上有所改变之外,主机也是凝聚了异常强大的游戏性能,新一代硬件升级的配置可谓是亮点颇多。

  

  机器配置方面,G11飞行堡垒采用了全新Intel Core i7-6700处理器,主频高达4.0GHz,作为英特尔第六代skylake处理器,i7-6700会在多线程应用方面给予用户强劲的性能支持。另外,8GB双通道内存,不管是家庭娱乐还是游戏都将游刃有余;预留的2条DIMM内存插槽,允许用户升级至16GB内存容量;7200转的1TB高速硬盘外加128G SSD固态硬盘提供大存储空间。对于这种性能不错的游戏主机,此次G11飞行堡垒应该会受到不少人的青睐。

  在显卡方面,华硕G11配备了 NVIDIA GeForce GTX 960独立显卡,作为英伟达9系中高端游戏显卡,GTX 960拥有支持超清分辨率显示性能、更优化的影像质量和更流畅的画面,让玩家尽情享受游戏体验。在GTX960显卡的助力下,还能为用户带来了4K的高分辨率,加上支持的NVIDIA 3D Vision Surround技术,让用户可以同时应用4台显示器共同使用,享受身临其境的游戏本色体验。

  其他配置方面上,G11飞行堡垒配备的8GB DDR4内存让数据传输速度达到2.1GT/s,相较于DDR3的速度快一倍;另外,还包括一个10Gbit/s的USB 3.1 Gen2接口,比USB2.0快2倍,让你的数据传输更加高效。

  一款游戏专业的游戏战机,就应该如G11一样,拥有强劲的性能、卓越的品质、不错的应用,为用户带来真实的游戏震撼体验。当使用G11进行游戏时,都会惊喜的发现所有的游戏原来还具有如此的魅力,画面流畅清晰,而6999元的价格也是用户不错的选择。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