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拘无束 华硕 ZenBook U305UA 自在时尚办公

2016-05-27 11:04:00来源:北方网作者: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人们对于IT产品的需求早已从性能层次上升到体验层次。这意味着,只有性能不讲设计的一款产品注定会成为流星一颗。尤其在笔记本电脑领域,你手中的笔记本电脑就代表着你的审美、个性以及品位,就像我们小时候接受的德智体美劳教育,选择笔记本就得符合当代的使用需求:力、美、型。最近华硕推出的U305UA,就是力、美、型的最好诠释。

  华硕采用坚固的天然黑铝,融合数十道准确控制的制造步骤,锻造出U305UA,其重量约1.35公斤,厚度约1.6cm,轻松携带,没有负担。同时,U305UA延续了ZenBook系列一贯以来简约利落的设计风格,机身A面使用了同心圆拉发丝纹设计,在光线的照射下显得光泽度十足、非常典雅,堪称工艺之作。雅致细腻的外型结合经典ZenBook的基因,耐用又别致的优雅楔形设计,散发着灵动之美。

  另外,U305UA具备两种魅力十足的色彩配置,优雅简约。香槟金和结合经典同心圆发丝纹背盖的黑耀石款式:细致钻石切割边缘进一步点缀所有细腻之处及优质明暗效果,彰显锋芒内敛的美感,同时展现用户的品味。

  每个细节都一丝不苟,华硕U305UA就是典范。13.3英寸屏幕装下QHD+屏幕(选配),分辨率高达3200x1800像素,亮度300cd/m2,精彩画面尽收眼底。广色域(72%NTSC)的高质量IPS显示屏,即使在不同的观看视角下,屏幕上颜色看起来依旧准确,栩栩如生!同时,由华硕黄金眼团队开发的华硕Splendid靓彩技术,可为用户呈现生动、逼真的色彩。无论是欣赏影片、畅玩游戏还是浏览照片,这项技术均能为用户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

  细节方面,尽显人性之美。U305UA采用凸起轮廓造型设计,可降低疲劳并提升舒适度,体贴入微。全尺寸一体成型分岛式键盘采用1.5mm键程及较少按键浮动的改良式设计,在长时间的输入过程下,也能为用户提供扎实、舒适的打字体验,可视为是人体工学的经典之作。

  除此之外,高准确度触控板搭载ASUSSmartGesture智能手势输入技术,在触控屏上使用相同的Windows手势,还可让用户享有直观舒适、自然流畅的使用体验。

  超薄不能阻碍华硕U305UA的力量美。支持8GB内存及英特尔酷睿第6代i7处理器(选配),不论处理多繁重的任务,都能迎刃而解。同时结合高速的闪存设备,配备高达512GB固态硬盘(选配),其速度更比传统硬盘快六倍。

  U305UA搭载802.11acWi-Fi无线标准,867Mbit/s的传输速度,用户可更快速地进行数据传输。为了方便用户使用,机身侧面设置了两个USB3.0接口,可提供比USB2.0快10倍的传输速度。此外,U305UA还使用了蓝牙4.0技术,用户可随时连接自己喜爱的设备,随心所欲尽情发挥!

  在高效散热技术下,U305UA的性能与尺寸也能和平共处。华硕IceCool酷凉散热技术,通过主板缜密的改造及内部散热部件的合理分布设计,改善了掌托位置发热量大的问题,U305UA的机身表面温度始终维持在低于人体体温的温度,即使长时间运行,也能保证舒适清爽的使用体验。

  ZenBook,是一种哲学的实践,是一种寻找科技发展与更美好生活间的平衡创造。华硕ZenBookU305UA,融合了美丽、力量和稳定,TA是纯粹的和谐,更是一台鼓励人们追求与科技更有意义互动的笔记本电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