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手机保质期内触屏失灵 售后称人为造成

2014-03-05 09:14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近日,唐女士拨打本网热线电话80902818反映,她买了不到一年的诺基亚手机出现了触屏失灵的情况,送到售后维修对方称是主板损坏,疑属人为造成。

  

诺基亚手机

购买诺基亚手机发票

  大众网青岛3月4日讯(记者 蒋甜)近日,唐女士拨打本网热线电话80902818反映,她买了不到一年的诺基亚手机出现了触屏失灵的情况,送到售后维修对方称是主板损坏,疑属人为造成。且售后部门在维修期间不能提供备用机给她带来了一系列麻烦,影响了她的工作。

  唐女士称,2013年7月,她在南京路苏宁电器花2888元购买了一款诺基亚920T手机,购买后手机经常出现断网的情况,考虑到手机通话没有问题,她也没放在心上。

  “从今年开始,手机又出现了状况。一开始电话无法接听,紧接着手机触屏也处于失灵状态。”唐女士告诉记者,常年做化妆品生意的她有不少老主顾,一旦失去了联系无疑会给她造成损失, “一天33个电话接不起来,22条短信打不开。”在手机不能正常使用的日子里,唐女士眼看着老顾客的电话打来却接不起来,只能通过座机挨个打回去。“手机问题给我带来了一系列麻烦,更带来了隐性损失。”唐女士说。

  唐女士找到了诺基亚售后,售后工作人员检测后称手机主板损坏,属人为造成。对于售后的说法,唐女士并不认可。“我承认之前手机掉在地上一次,如果摔一次能把主板摔坏的话,这手机质量也太差了。”唐女士认为,新手机不到一年主板就损坏了,是因为手机本身就有质量问题。

  不仅如此,返厂维修手机不能提供备用机的情况,唐女士也无法接受。“没有手机就会耽误我和客户的联系,因此造成的损失是无法估量和挽回的。”

  针对唐女士反映的情况,记者拨打了诺基亚售后电话,编号807号的工作人员表示,唐女士的情况会尽快处理,而无法提供备用机一事,值班人员表示可以协商卖场给予处理。但截至发稿前,记者和唐女士均未接到诺基亚售后的答复。

  据了解,手机“三包”中规定,一旦维修时间超出7天,售后网点就应为消费者提供备用机。同时,《移动电话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第15条明确指出,送修的手机主机如在7日内不能修好,修理者应当免费给消费者提供备用机,待原机修好后收回备用机。青岛消保委科长孙海明提醒大家,如果市民提出合理的备用机要求遇到商家拒绝,可致电12315投诉。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恒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