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质量大调查:三星“闪屏 ”小米“死机”

2014-03-05 09:49来源:和讯网
分享到:

王先生说,这部手机期间换过一次屏幕,但换屏之后,闪屏问题并未解决。3、除了闪屏,三星手机充电发热问题也是比较突出的,充电的时候机身会非常热,消费者说有时候真会担心充电的时候会有什么危险。

  OFweek电子工程网 手机已经成了很多人必备的消费品。据《2013年中国智能终端规模数据》统计,截止到2013年底,中国智能手机保有量已经突破5.8亿部。几乎每两个中国人就拥有一部智能手机。本次3·15消费调查启动一周之后,接到了大量读者、消费者的来信和网络投票。反映比较集中的就是手机问题。

  三星手机狂闪屏 消费维权实在难

  本报上周接到消费者王先生投诉,说他的三星手机屏幕闪屏,售后服务一直没有处理好。王先生去年9月花4300元买了一部三星手机。仅仅在购买两个月后,就出现了闪屏的问题。于是王先生拿着手机去到三星品牌位于泉城路的售后服务网点,维修了几次,手机闪屏问题依然存在。在采访中,王先生对于三星手机的产品质量、产品服务都有很大的不满。

  王先生说,这部手机期间换过一次屏幕,但换屏之后,闪屏问题并未解决。售后人员只是不断地说还在修还在修,但是手机一直没修好。因为三星手机维修有规定,凡是换过两次屏幕之后还没有修好的话,就要更换机器。但王先生在换过一次屏幕后,售后就再也不换了,只是在不断的拖延。

  在王先生维修过程中,刷机、修硬件、换屏都没能够解决问题,为了不换机器,售后服务没有对王先生更换第二次屏幕,目前的最新回复是,售后告诉王先生再等待两个星期左右。

  笔者调查

  笔者在网上搜索了三星9500手机的闪屏问题,发现了全国很多类似的情况出现。具体症状是:

  1、在屏幕亮着的时候会出现极快的闪烁,瞬间可以看到屏幕锁屏时的界面;

  2、在锁屏的情况下会出现屏幕自动唤醒。

  3、除了闪屏,三星手机充电发热问题也是比较突出的,充电的时候机身会非常热,消费者说有时候真会担心充电的时候会有什么危险。

  三星9500S4闪屏问题投诉汇总:

  ayaya0228:不连网络正常,一连网络就开始闪了!WIFI网络下也是正常!就是连接移动网络就闪了!根本没法玩游戏。

  koko54:大家有没有发现,i9500有闪屏的现象。特别是拖动屏墓看书的时候,字体着色和尺寸都变形。看上去很不舒服。

  kexin888999:确实有这个问题,看个网页什么的,都是这样子。

  格洛米Prak:今天下午去市场帮客户拿全新机,结果拿回来验机的时候发现屏幕会闪,在屏幕中间偏上方的位置,大家看一下自己的手机有没有这种问题。

  kobe1968:手机闪屏很严重,在待机状态下它会自动亮屏幕,锁上过一会又亮了……在微信,QQ,看网页打字屏幕就突然的一闪一闪的……最严重还是在玩游戏的时候,在玩的过程中屏幕就会连续旋转2次。每隔几分钟就闪两次,烦死了。

  lovexu11:手机是国行单卡联通版的,不是定制机。最近才开始有的,用的时候几分钟一次闪屏,很快就没了。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国君

责任编辑:张恒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