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机频出故障 想退换遭拒绝

2014-03-21 15:09来源:中国江西网
分享到:

江南都市报记者罗素静、实习生谢裕琛报道:“刚买两天的手机就出现了问题,打电话音质差,内存有问题等各种故障,要求商家退或换其他品牌却不同意。就此事,迪信通金立手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顾客拿手机到售后去检测,售后说是质量问题,七天内包退,如果顾客同意换新就换新,顾客要求退机也可以。

  中国江西网讯 江南都市报记者罗素静、实习生谢裕琛报道:“刚买两天的手机就出现了问题,打电话音质差,内存有问题等各种故障,要求商家退或换其他品牌却不同意。”3月18日,南昌市民宋先生向本报反映称。

  宋先生告诉记者,3月12日,他在八一广场附近的东方电脑城迪信通购买了一部金立手机,用了不到两天,打电话就出现音质差的问题,别人听不到他的声音,听到了也是断断续续的,手机内存也有问题。“手机才买两天就坏了,找到商家要求他们给我退或者换其他品牌,却不同意。”宋先生气愤地说。

  就此事,迪信通金立手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顾客拿手机到售后去检测,售后说是质量问题,七天内包退,如果顾客同意换新就换新,顾客要求退机也可以。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恒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