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电热水器在华被曝翻修机存安全隐患

2014-03-24 14:03来源:家电消费网
分享到:

德国知名家电品牌西门子在华被曝一系列电热水器设计有缺陷,存安全隐患,是翻新机。据该维权女士介绍,西门子X3系列电热水器存在设计缺陷,存安全隐患,西门子2012年在中国各地进行翻修。

  德国知名家电品牌西门子在华被曝一系列电热水器设计有缺陷,存安全隐患,是翻新机。

  昨天,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西门子展台前,一女士手举写有“每日一喊:从举报西门子电热水器出现质量问题,到今天为止已经232天了,你们没有任何回复,请西门子关注一下5814名中国消费者的生命安全,尽快给大家一个说法”的条幅。

  据该维权女士介绍,西门子X3系列电热水器存在设计缺陷,存安全隐患,西门子2012年在中国各地进行翻修。“西门子要召回该存安全隐患的电热水器。从商场下架。”

  此前,西门子方面回复消费者称,没有召回是因为黑屏不是安全事故,也不是硬件问题,只是由于产品达到了高温极限,机器切断所有电源停止工作才会出现黑屏,提供更换电器配件服务。

  家电消费网了解到,西门子此系列产品目前没有停止销售。

    在2011年,西门子冰箱被指存质量问题,在华曾遭到消费者砸冰箱维权。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恒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