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申请驳回赔偿苹果判决

2014-12-08 13:50:00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古晓宇
分享到:

苹果和三星之间的世纪专利大战又有新进展。昨天,三星向美国一家上诉法庭提出申请,请求驳回此前美国地区法庭作出的责令三星向苹果支付9.3亿美元赔偿金的判决。过去几年间,苹果和三星在多个国家展开了旷日持久的专利诉讼,其中在美国的官司最引人关注。

  苹果和三星之间的世纪专利大战又有新进展。昨天,三星向美国一家上诉法庭提出申请,请求驳回此前美国地区法庭作出的责令三星向苹果支付9.3亿美元赔偿金的判决。

  过去几年间,苹果和三星在多个国家展开了旷日持久的专利诉讼,其中在美国的官司最引人关注。此前,美国地区法院裁定三星侵犯了苹果专利,并要求三星向苹果支付高达9.3亿美元的赔偿金。不过,三星一直没有支付这笔赔偿金。

  三星的律师表示,法庭有关三星侵犯了苹果公司设计和商品外观专利的判决是错误的,原因是三星被判侵权的手机并未贴有苹果公司的商标,没有像iPhone一样的“Home”键,也并未像iPhone那样在机身多处配有扬声器插槽。(记者古晓宇)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韩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