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只制冷不制热 商家和售后“踢皮球”

2015-02-27 10:20:00来源:人民网 作者:
分享到:

江都区居民杨先生家住丁沟镇,去年3月,他花费4000多元,在丁沟一家电器店购买了一台品牌空调,夏天使用时,制冷效果正常。消协工作人员立即前往杨先生家中,经现场核实,空调制冷不制热。

  江都区居民杨先生家住丁沟镇,去年3月,他花费4000多元,在丁沟一家电器店购买了一台品牌空调,夏天使用时,制冷效果正常。年前,杨先生想打开空调取暖,却发现空调根本不制热,制冷功能仍正常。

  杨先生联系商家反映问题,商家告诉他,空调不制热属于质量问题,由生产厂家的江都售后服务部负责。杨先生联系售后反映问题后,售后安排检修人员上门查看时表示,杨先生的空调不制热属于安装问题,由商家负责。

  杨先生找到商家说明情况后,商家还是坚称由售后负责。就这样,杨先生联系了销售商家和售后服务多次,两边一直相互推卸责任和拖延维修,于是他向江都区消协投诉。

  消协工作人员立即前往杨先生家中,经现场核实,空调制冷不制热。

  工作人员随即前往商家找到负责人,了解拖延维修的缘由,负责人向杨先生表示歉意,当场电话联系售后;售后负责人答应,安排维修人员两天内上门修理空调。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