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虚假宣传 三千多元手机变山寨机

2015-03-12 14:34:00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分享到:

2014年9月,莱芜市消协接到四川凉山州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转办函,反映2014年7月,该州消费者邢先生被发自“上海消费积分兑换中心”的短信误导,相信了只需489元就可兑换市面价值三千多元的三星手机一部,可货到付款后发现是一部杂牌山寨机。

 

  2014年9月,莱芜市消协接到四川凉山州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转办函,反映2014年7月,该州消费者邢先生被发自“上海消费积分兑换中心”的短信误导,相信了只需489元就可兑换市面价值三千多元的三星手机一部,可货到付款后发现是一部杂牌山寨机。邮戳是山东莱芜市邮政速递局收寄。莱芜市消协通过调查联系到寄件公司。

  调解结果:最终经营者为消费者办理了退款。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