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红榜

戴尔CEO亲率六大高层督战中国市场

  10月22日消息,可靠渠道消息显示,戴尔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迈克尔?戴尔22日将亲自带队,率领戴尔六位最高管理层齐聚中国上海,来这个2015年将成为全球最大PC市场的国家视察督战。

  迈克尔?戴尔的高管考察团

  可靠渠道消息显示,距今年3月底的中国之行半年有余,迈克尔?戴尔22日将在2008年内再次现身中国,他这次将出现在上海,出席戴尔亚太区媒体及分析师大会。陪同迈克尔?戴尔一同前来的高管团队很可能是戴尔全部最重要全球高层。

  他们分别是:负责戴尔商用产品部的高级副总裁Jeff Clarke、负责戴尔企业级产品部的高级副总裁布莱德?安德森(Brad Anderson)、负责戴尔全球服务部的高级副总裁、首席信息官Steve F. Schuckenbrock、负责戴尔全球战略的副总裁Timothy W. Mattox、戴尔公司首席市场官Mark Jarvis、负责戴尔亚太及日本地区的高级副总裁史蒂芬?菲利斯(Stephen J. Felice)。

  戴尔的此次中国之行带来了豪华的陪同考察团,这些分别负责商用产品、企业级产品、服务、战略、市场、亚太区的高管几乎是支撑整个戴尔运作的最高团队阵容。看到22日的戴尔访华阵容后,一位媒体同行开玩笑说,“如果这些美国来的戴尔高管都乘坐同一班飞机,那将是一件风险多么大的事情”。

  督战中国市场

  迈克尔?戴尔及其率领的全球高管们将在中国上海召开戴尔亚太区的媒体及分析师大会。

  就会议对象而言,戴尔开始大力开拓消费市场后,明显感受到它开始加强与媒体的交流。戴尔除了常规的产品发布、策略推荐外,迈克尔?戴尔及各个领域的负责人这次甚至亲自担任演讲嘉宾在22日一整天的会议中向媒体介绍变革中的全新的戴尔。

  就地点而言,选择在中国举办亚太区媒体及分析师大会也足以看出戴尔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诚然,按照戴尔公司的预计,到2015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PC市场,届时的市场规模将超过当今世界前10强的总和。中国等新兴市场是戴尔四大战略重点之一,特别在金融危机的当今,新兴市场对于过于倚重美国市场的戴尔而言,尤为显得重要。

  单从销售业绩的数字上看,戴尔中国也没有让总部失望。戴尔公司9月公布的第二财季(五月至七月)的运营数字显示,在整个国内PC市场市场增速放缓的背景下,戴尔在中国的出货量逆市增长了38%。

  分析指出,戴尔第二财季的出货量逆市增长与其近一年来增加了渠道的销售模式密切相关。戴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闵毅达曾告诉新浪科技,戴尔中国目前试行的渠道分销与戴尔其他区域相比,走在了前列。所以,迈克尔?戴尔率领的全球高管可能要在中国取取渠道方面的经。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