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红榜

TCL三星海信荣获电视机类最具影响力品牌

3月17日消息,日前,在由国美电器和百度发起的“品牌的力量——2009中国家电消费电子品牌影响力活动”中, TCL、三星、海信荣获电视机类最具影响力品牌。
    3月17日消息,日前,在由国美电器和百度发起的“品牌的力量——2009中国家电消费电子品牌影响力活动”中, TCL、三星、海信荣获电视机类最具影响力品牌。

  根据国美电器2009年度销售和百度全年搜索数据,活动发布了2009年度中国家电消费电子行业电视机类、生活家电和白色家电类、手机、电脑类影响力品牌和创新产品、市场表现优秀产品。

  其中,电视机类影响力品牌有TCL、三星、海信;创新产品有TCL超薄LED互联网电视X10FDE、长虹LED网络电视SL90;市场表现优秀产品为海信LED47T18GP。

  生活家电和白色家电类影响力品牌是樱花、美的、奥克斯、西门子、美菱;创新产品是樱花热水器SCH-16E93、美的滚筒洗衣机、乐尚系列MD70-1205BF、西门子冰箱KK22F57TI、博世冰箱KAD62S20TI、三星冰箱RS21HZLFH、三星洗衣机 WF9654SQR。

  3C数码类影响力品牌是诺基亚、联想;创新产品是LG手机 KF350、三星照相机ST550、三星笔记本R480;市场表现优秀产品为三星手机S5560。

  在该活动中,来自行业主管部门、中国消费者协会、企业代表和消费者就中国家电消费电子的企业品牌建设、产品技术创新、渠道销售模式和未来消费趋势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中国电子视像协会副会长白为民建议消费者,电子技术每天都在变,每天都在向前发展,每天都有创新的一些技术出来,这个发展是无止境的。因此,消费者应该抓紧每一天,没有产品的消费是可以一次到位的。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邴旭卫就未来家电技术的发展趋势认为,将来的家电可能更加的智能化,更加的个性化,更加时尚化,家电产品不仅能干活,而且看着也很舒服,用得也很方便,以满足消费者各方面的需求。


魏现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