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红榜

海尔热水器品质获得千百万用户认可

继2009年9月推出“凡购买海尔防电墙热水器,均可享受整机六年免费包修,加热体终身免费包换”的品质承诺后,海尔热水器将服务升级:凡购买海尔防电墙热水器,均可享受整机8年免费包修,加热体终身免费包换。”  对于海尔热水器推出的“凡购买海尔防电墙热水器,均可享受整机8年免费包修,加热体终身免费包换”的承诺升级,笔者专门对国家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调研。

  8年意味着什么?只是一个时间?还是一个家庭的变化过程?对于享誉全球的热水器领军品牌海尔热水器来说,8年意味着一个看似简单、却又极具挑战的承诺:用技术实力创造超乎消费者预期的可靠品质。继2009年9月推出“凡购买海尔防电墙热水器,均可享受整机六年免费包修,加热体终身免费包换”的品质承诺后,海尔热水器将服务升级:凡购买海尔防电墙热水器,均可享受整机8年免费包修,加热体终身免费包换。笔者在走访过程中发现,对于海尔热水器在防电墙热水器方面的服务升级;专家认为这是其在行业领先的一种品质力的彰显,消费者也对此赞不绝口。

  “我那个热水器,过了保修期后,半年内坏了三次,每修一次就得掏一次上门费和零部件费;这样修个十次八次的,都可以买个新热水器了!”80后的小王告诉笔者,自己的热水器从购买之日起就没有“消停过”,三天两头出毛病。据小王介绍,家里的热水器一过保修期就很“配合的”频繁出问题,每次出现问题,维修工都会收取上门费和零部件费用,这让他很是吃不消。针对小王的这一情况,专家表示现在热水器市面上的产品,所谓的免费维修服务都存在“暗度陈仓”的现象,一字之差可能就误导了消费者。消费者购买时的种种承诺,能够兑现的寥寥无几,即使兑现了也是在收取相关费用的前提下。

  “我以前使用的热水器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可是现在不用为此烦恼了。”走访过程中,李女士介绍,以前她使用热水器有着和小王同样的经历;但是自从使用了海尔防电墙热水器之后情况完全不一样了。“以前那个热水器老坏,为了修它,掏维修费不说,还得请假在家等着,操心又花钱,这不趁着装修换了个海尔防电墙的,整机八年免费包修啊,用了热水器这么多年,还没听哪个厂家敢于这么承诺的,我毫不犹豫地就定了一台。”

  对于海尔热水器推出的“凡购买海尔防电墙热水器,均可享受整机8年免费包修,加热体终身免费包换”的承诺升级,笔者专门对国家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调研。据资料显示,电热水器的使用寿命为8-10年;因此,能够对整机进行长达8年的整机包修等于给热水器的一生进行了“投保”。“有这样的品质承诺就不会有任何购买顾虑,买一台海尔防电墙热水器,就相当于买了个省心。”身为教师的刘先生告诉笔者,在热水器的正常使用年限内,他可以放心地使用,再也不用担心热水器损坏而导致的维修成本。

  “我们这一承诺不是一个短期的活动,而是长期执行的,是自公布之日起就一直实施的,我们的品质承诺是有保障的。除了电热水器的八年品质承诺外,海尔此次对燃气热水器也做了整机3年免费包修的郑重承诺。”海尔热水器负责人表示,他们可以保证放心使用防电墙热水器“一辈子”。业内专家也表示,海尔此举是对整个热水器行业的一个巨大的震撼,8年包修的背后,是对产品从研发到生产到销售到服务的全流程的成果的检验。海尔热水器在没有给消费者增加任何多余的成本的前提下,严格把控各个环节,用实实在在的产品品质兑现对消费者郑重的承诺。

  据悉,为了更好地让消费者能够随时享受到安全、健康、舒适环保的热水,海尔热水器已经从制造商向热水解决方案服务商的转型迈出了坚定的步伐;本次服务承诺的升级就是其中重要的一项。专家表示,依靠强大的创新实力和技术升级,海尔热水器的品质保障更加坚固;因此,海尔热水器将会持续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 (久一)


魏现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