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红榜

国美携手全国4500万会员为玉树献爱心

国美一直积极践行公益回报社会的理念。2010年4月14日,我国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在4月20日,由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广电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现场,国美电器一次性向青海玉树灾区人民捐款人民币600万元,专项用于与民政部合作在玉树地区建立儿童福利院,与此同时国美各级员工也纷纷捐款向玉树人民献爱心。

    国美一直积极践行公益回报社会的理念。2010414日,我国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在420,由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广电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现场,国美电器一次性向青海玉树灾区人民捐款人民币600万元,专项用于与民政部合作在玉树地区建立儿童福利院,与此同时国美各级员工也纷纷捐款向玉树人民献爱心。

据悉,截止42517,玉树地震已导致2220人遇难,73人失踪,12135多人受伤。目前灾区仍急需挖掘设备、帐篷、被褥、生活物资和防寒物资等。作为国内最大的家电连锁企业,国美此次携手全国会员为玉树再献爱心。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据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地震发生后,全国各地会员纷纷拨打国美4008113333服务专线,希望为玉树人民重建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应全国各地会员需求,国美会员俱乐部五月份将联合全国4500万名会员推出“爱心1+1,玉树公益行”--国美会员俱乐部捐赠积分献爱心活动。活动从54日开始,届时,凡国美旗下会员持会员卡均可到国美、永乐、大中各门店进行爱心捐赠,并有机会成为“玉树爱心大使”。活动同期,全国门店还将设置“爱心墙”,会员在国美服务台领取爱心贴,通过寄语表达自己对灾区人民的祝福,祈祷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活动结束后,国美电器将全国会员捐赠的积分折合成现金或抗震救灾物资,通过中国红十字会直接捐赠给“玉树”重灾区,用实际行动帮助玉树人民重建家园。同时,国美还将联合中国红十字会,从全国“玉树爱心大使”会员中选取20余人,与中国红十字会、国美高管一起亲临玉树参与爱心慰问。这是继08年国美会员俱乐部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60个爱心文化活动站之后又一善举。

灾难凝聚力量,通过国美会员俱乐部全体会员同舟共济的协作精神,共同为抗震救灾尽一份力,为灾后重建献一份爱心,并采取多种方式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友谊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之后还将继续对灾区的重建和灾区人民战胜灾难给予密切的关注。

 


魏现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