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权威机构为海尔洗衣机免清洗标准点赞

2015-01-23 21:53:00来源:北方网 作者:
分享到:

12月30日,全球首个免清洗洗衣机标准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免清洗洗衣机作为全球首个破解“内桶越洗越脏”问题的产品,满足了消费者的健康洗衣需求。这意味着有超过20万用户体验到了免清洗解决方案,彻底摆脱了长期以来脏桶洗衣的难题。

  12月30日,全球首个免清洗洗衣机标准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国家家电质监中心等七大权威机构共同倡议洗衣机行业推广免清洗标准。行业人士表示,免清洗洗衣机标准之所以受到七大机构的一致认可,究其原因在于这是一个对推动行业技术创新,尤其是满足消费者衣物洗护需求的健康标准。

  据了解,一直以来洗衣机桶越洗越脏都是行业不可回避的问题,虽然各种清洁方式层出不穷,但在免清洗洗衣机问世之前,始终没有一个彻底有效的解决方案。免清洗洗衣机作为全球首个破解“内桶越洗越脏”问题的产品,满足了消费者的健康洗衣需求。

  “免清洗标准的问世引导和规范着行业发展,是值得肯定与推广的。”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鲁建国表示,免清洗技术的出现切实解决了消费者所抱怨的问题,是洗衣机行业的一个突破,带动洗衣机行业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但正如国家信息中心蔡主任所讲,并不是所有的洗衣机产品都叫“免清洗”。此次七大权威机构联合发布免清洗洗衣机标准,就对这一技术创新起到了维护、识别和约束的作用,可以让消费者明明白白购买,最终维护的是消费者的利益。

  在投放市场的短短5个月内,免清洗销量就突破20万台,实现业内单品销量之最。这意味着有超过20万用户体验到了免清洗解决方案,彻底摆脱了长期以来脏桶洗衣的难题。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