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iF奖评选海尔水晶滚筒二代荣获设计大奖

2015-02-04 13:09:00来源:万维家电网 作者:李子美
分享到:

近日,据目前已经获得的消息公布称,2015iF设计奖内部评审已经完成,从内部流传出来的获奖名单得知,其中海尔水晶滚筒二代洗衣机虽未开始上市,但凭借其简洁、易用的设计理念一举赢得国际设计名流的目光,斩获了2015iF设计奖。另有内部消息透露,海尔水晶滚筒二代将于3月份在家博会亮相,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后续跟踪报道。

  近日,据目前已经获得的消息公布称,2015iF设计奖内部评审已经完成,从内部流传出来的获奖名单得知,其中海尔水晶滚筒二代洗衣机虽未开始上市,但凭借其简洁、易用的设计理念一举赢得国际设计名流的目光,斩获了2015iF设计奖。

  从官方了解的信息得知,颁奖活动将于2月27日在德国举办,届时很多信息才会公布。iF设计大奖是全球最重要的国际设计竞赛之一,素有“设计奥斯卡”之称,获选标准包括设计质量、功能适宜等方面。而海尔水晶滚筒二代iF奖项的斩获,代表其诠释了一种全新的前卫、时尚、高品质生活方式。

  据悉,水晶滚筒二代虽还未露面上市,但已经凭借iF奖声名大噪——作为“极致大滚筒”,内筒壁采用枕形宝石独特外型设计,搭载的视窗上附加工作状态及进度指示灯光,方便在工作状态下轻松掌握洗衣状态及进度,其创新设计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能体验。

  除此之外,全球智慧家电的引领者海尔集团还在此次评选中荣获8项设计大奖。另有内部消息透露,海尔水晶滚筒二代将于3月份在家博会亮相,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后续跟踪报道。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曾静

责任编辑:魏现芳

网友评论